omniture

华尔街1号EB-5项目盛世开售

2015-08-27 15:19 11276
华尔街1号EB-5项目集合了各行精英—移民界的翘楚汇加顾问集团、纽约顶级开发商Macklowe地产集团、机构级的区域中心Living in America。各界巨头的联袂就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 -- 重塑纽约天际线,让这幢建筑瑰宝再绽光彩。

上海2015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华尔街1号EB-5项目集合了各行精英—移民界的翘楚汇加顾问集团、纽约顶级开发商Macklowe地产集团、机构级的区域中心Living in America。各界巨头的联袂就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 -- 重塑纽约天际线,让这幢建筑瑰宝再绽光彩。

华尔街1号(One Wall Street)始建于1929年,是一幢50层高的装饰艺术风格建筑,由蜚声国际的建筑师Ralph Walker设计。大楼最初作为欧文信托公司大厦,后成为美国历史悠久的银行 -- 纽约银行现名纽约梅隆银行”)的全球总部所在地。

2014年9月,纽约顶级开发商Macklowe Properties从纽约梅隆银行手中购入建筑华尔街1号,并聘请建筑界泰斗罗伯特·斯坦恩(Robert A. Stern)将这栋纽约地标性大厦重新设计,打造成为一流的多功能建筑,包括顶级豪华公寓、豪华租赁公寓、零售店铺和办公楼等设施。

华尔街1号将吸引全球范围内的高端人士、顶级零售品牌和公司入驻。项目总投资15.02亿美元,现已开工。

华尔街1号EB-5项目位于美国金融中心华尔街与百老汇的交汇点,紧邻纽约证券交易所。

华尔街一直以来是全球的金融中心,这里是世界金融业的脉搏—纽约证券交易所及多家跨国银行的总部所在地,也是美国垄断资本、金融和投资高度集中的象征。

华尔街的发展与繁荣与美国及全球的经济紧密相光。纽约市政府支出了64亿美元资金用于华尔街1号所在区域的交通枢纽等基础设施改善工程;部分写字楼已正在或马上开始改建工程;华尔街1号周边也将兴建超过100万平方米的高档零售商铺,吸引各大名牌入驻。

华尔街1号将延续世界金融中心百年传承,汇聚全球财富,执掌金融命脉。

消息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