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收购斯伦贝谢商业咨询,强化油气上游领域的战略咨询能力

2015-08-27 11:00 10358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与全球领先的油田服务公司斯伦贝谢达成协议,收购后者旗下的管理咨询部门 -- 斯伦贝谢商业咨询。

北京2015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与全球领先的油田服务公司斯伦贝谢达成协议,收购后者旗下的管理咨询部门 -- 斯伦贝谢商业咨询(Schlumberger Business Consulting)。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提高埃森哲在能源领域的战略咨询能力,更好地帮助全球油气勘探与生产企业增强竞争力,实现增长。收购协议条款尚未公开,而收购的完成还需得到监管部门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斯伦贝谢商业咨询是一家服务于上游油气行业的领先管理咨询提供商,也是广义能源领域的领先企业。该公司提供战略、运营、人力资源与转型、资本项目以及并购等方面的咨询服务。自2004年成立以来,斯伦贝谢商业咨询已经快速成长为一家全球咨询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9家代表处、共250多名咨询顾问。

预计收购顺利完成之后,斯伦贝谢商业咨询的全体员工与相关知识资产都将加入埃森哲公司,并成为埃森哲战略咨询部门的一部分,从而进一步增强埃森哲帮助上游油气公司优化投资组合、增强运营敏捷性和成本竞争力,以及规划并执行数字化转型的能力。

埃森哲战略咨询全球总裁马礼仁(Mark Knickrehm)表示:“这次收购将进一步加强埃森哲战略咨询部门为上游油气行业客户提供关键战略洞察的能力。我们本已拥有的技术驱动型业务战略和数字技术知识,将使得此次通过并购而加盟公司的咨询人才的核心专长如虎添翼。”

埃森哲资源事业部全球首席执行官欧阳仁(Jean-Marc Ollagnier)表示:“受到油价波动、更严格的监管与技术进步的影响,上游油气行业正在经历根本性的转型。能源企业同时也承受着很大压力,需要在交付大型资本项目时优化内部绩效,降低生产成本,并开拓可再生能源等新领域。此次收购将增强我们帮助油气企业全面应对挑战的能力。我们将以商业咨询、数字化方案和技术专长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服务,并在全球市场中脱颖而出。”

谢伦贝谢商业咨询高级副总裁让-玛丽-鲁塞(Jean-Marie Rousset)表示:“短短十余年,谢伦贝谢商业咨询已经成为上游油气行业咨询服务的领先提供商。我们为行业领军企业提供一系列广泛的战略建议。斯伦贝谢的管理咨询专长及对勘探生产技术和行业挑战的深刻了解,可与埃森哲规模更大的战略、咨询、数字和技术服务实现完美互补。这将为所有勘探生产企业带来非凡的价值。”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作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我们的全球员工超过33.6万人,为遍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和信息技术以及运营服务。截至2014年8月31日的财政年度,全球净收入达300亿美元。

埃森哲战略咨询站在商业与技术的交叉点上把握客户需求,集商业、技术、运营和企业职能战略咨询能力之大成,帮助客户设定愿景并执行具体行业相关的战略以支撑企业整体成功转型。战略咨询的目的在于推进企业效率提升、推动业务增长,聚焦重点包括数字技术带来的颠覆式创新、塑造企业竞争力、完善全球化运营模式、提升人才管理能力和领导力等。详细信息,敬请访问www.accenture.com/strategy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已超过25年,拥有一支逾一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为绩效提升专家,我们致力将世界领先的商业技术实践于中国市场,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促进创新、提升运营效率、形成整体竞争优势,从而实现基业常青。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www.accenture.cn

附注:“斯伦贝谢”与“斯伦贝谢商业咨询”的名称与商标不在此次交易的范围内,既不会向业务部门移交,也不会在收购完成之后被使用。

消息来源:埃森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