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ULED纽约设擂,显示技术全球叫板

北京时间8月27日,中国海信集团在纽约举行大型发布会:承载最先进显示技术的ULED在美正式上市,并公开叫板号称下一代产品的OLED,亚马逊、Netflix、NANO Tech、3M等企业以及美国当地近200家主流媒体现场现身。

纽约2015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纽约,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而世界彩电业,也处于技术与产品的“拐点”。

北京时间8月27日,中国海信集团在纽约举行大型发布会:承载最先进显示技术的ULED在美正式上市,并公开叫板号称下一代产品的OLED,亚马逊、Netflix、NANO Tech、3M等企业以及美国当地近200家主流媒体现场现身。自信的站在世界中央有底气的宣示“技术”,并以引起世界的注意,这对中国家电企业是第一次。

LED是目前全球普惠的电视显示方式,海信的ULED利用自己的核心技术让画质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准,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竞争力,本次选择在纽约发布,表明了在自主技术道路上坚持到底的决心和自信。

此前,海信电视已全部进入美国 BBY、沃尔玛在内的主流渠道,其中高端产品全球份额第三。“是时候高调了!”海信美籍高管告诉记者:ULED叫板的对象是OLED,比拼的是画质和性价比。

亚马逊负责海信ULED产品的首发。其高管Alanna对ULED在美国推广前景十分看好。海信借此也挺身高端品牌阵营。

一个月前,海信收购了夏普美洲并宣布在美国市场采用双品牌战略。海信在美国的竞争进入全新境界。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