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取消公告

太平洋联盟和美巡赛冠军巡回赛昨日联合对外公布取消举办2015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本次比赛是冠军巡回赛首次来华举办,原定于今年9月14-20日在天津27人俱乐部举行,由于近期举办地天津滨海港口发生严重爆炸事故,比赛将延期至明年举行。

中国天津2015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太平洋联盟和美巡赛冠军巡回赛 (PGA Champions Tour) 昨日联合对外公布取消举办2015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 (Pacific Links China Championship) 的决定。本次比赛是冠军巡回赛首次来华举办,原定于今年9月14 -- 20日在中国天津的27人俱乐部举行,而太平洋联盟的27人俱乐部是亚洲最具特色的高尔夫球场之一。由于近期举办地天津滨海港口区域发生严重的爆炸事故,本次的国际比赛将延期至明年举行。尽管27人俱乐部所在地并不直接受爆炸区域影响,然而赛事主办方认为在此期间继续举办该赛事不合时宜。

2015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取消公告
2015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取消公告
2015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取消公告
2015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取消公告

“太平洋联盟及我们的会员对在此次爆炸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沉痛地哀悼,并对他们的家人,朋友以及坚强的天津市民给予深切地支持,”太平洋联盟主席、投资人杜厦先生表示。

本次赛事的运营管理合作方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孙立平先生对杜厦先生的决定表达了同样的理解和支持,“作为赛事的运营管理合作伙伴,中奥体育与太平洋联盟和美巡赛冠军巡回赛一起悼念在天津爆炸事故中的遇难者,”孙立平说“我们全力支持天津市民,并真诚地希望来年的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也将会是一份深切的缅怀和纪念。”

冠军巡回赛总裁格雷戈里麦克劳克林 (Greg McLaughlin)表示“我谨代表冠军巡回赛和球员,相信取消此次赛事是一个合适并且正确的决定。我们一直密切关心中国这场重大事故中的伤难者及其家人。让我们期待着2016年在中国再次与太平洋联盟和27人俱乐部携手合作。”

太平洋联盟于今年年初曾宣布旗下标志性的美巡赛冠军巡回赛将在2015年从夏威夷移师中国。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是太平洋联盟亚洲旗舰球场 -- 27人俱乐部盛装开业之后迎来的首个重要赛事。

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pacificlinks.com 太平洋联盟中国 www.plgolf.cn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6/0861507961-a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6/0861507961-b

消息来源: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