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sist America 通过 China Assist 在中国推出全球应急服务

2007-02-06 08:49 6899

具里程碑意义的批准把美国援助服务首次带到中国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Assist America 今天宣布,其全球应急服务现通过与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国公司 China Assist 的一份授权协议面向中国推出。Assist America 是美国首家通过这种独特的合作形式在中国提供服务的援助公司。作为通过集团员工福利计划提供全球应急服务的全球领导商,Assist America 凭借一系列资源为旅行中的成员提供支持,包括医疗运送、遣返、入院担保、医疗转诊、失依儿童照护、遗体运返等等。中国政府对与 China Assist 签署的协议的批准在中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也证实了全球对 Assist America 的极大关注。

China Assist 设有一个专业运营中心,Assist America 对该中心员工进行了全面培训,使其能够迅速有效地处理紧急状况。只要成员离居所或居住国以外100英里(150公里)以上,便可获得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的全球应急服务。与所有的 Assist America 供应商一样,China Assist 将支付所有提供给其成员的服务,且不对预先存在的疾病、冒险运动或地域风险进行退款、限制或排除在外。

上周,中国宣布2006年经济增长10.7%,这是10几年来增长速度较快的一次,同时也是连续第四年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尽管预计2007年将有2400多万外国旅客来中国游览,然而出境游的统计数字表现更为突出。去年有3400多万中国人前往海外旅行,目前游客共可游览132个国家与地区。

Assist Americ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eorge W. Howard, III 表示:“作为 China Assist 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能将我们的全球紧急救助服务拓展到这个正在迅猛增长的市场,对其前景我们也感到非常乐观。中国社会科学院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中国的中产阶级预计将占到总人口的40%。这一群体的巨大购买力以及飞速发展的经济和不断增长的旅游潜力为我们启动全球紧急救助服务创造了大量的机遇。”

Assist America, Inc. 创立于1990年,是全球较大的与员工福利计划进行合作的全球紧急援助服务提供商。其全球专业人员网络能够对任何一个离其固定居所100英里(合150千米)外出旅行的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做出迅速反应。从简单的医生介绍到复杂的洲际疏散,Assist America 每天都在拯救生命。该公司的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通过全球较著名的团体福利提供商的计划而服务于300,000多个企业超过3000万名成员。欲了解 Assist America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ssistamerica.com 。

消息来源:Assist Americ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