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 Checkout携手新增发卡行及商户共同拓展全球市场

中国和阿联酋的银行通过Visa Checkout向其客户提供更加轻松安全的“海淘”体验
2015-08-25 15:30 7434

北京2015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Visa 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V)今日宣布Visa Checkout服务持续在全球取得成功。消费者使用这一网上结账服务时,只需轻松点击,即可用其银行卡通过任何设备完成网上支付。近期,又有不少于33家新增商户,如百思买(Best Buy)、Under Armour, 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和Taco Bell等成为新的签约商户,为消费者提供Visa Checkout服务。

支持Visa Checkout服务的商户数量快速增长,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轻松的支付体验,他们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使用Visa Checkout在线采购所有他们想买的东西。新近加盟的33家商户合作伙伴按其国家划分分别是:

  • 美国:百思买(Best Buy)、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巴诺学院(Barnes & Noble College)、Cle de Peau Beaute、deliveray.com; EllenSHop.com, JustFab, LivingSocial、资生堂(Shiseido)、ShoeDazzle、Shutterfly、Sport Chalet Mobile、StudentUniverse、Under Armour、Taco Bell连锁店、Title Nine和zulily
  • 澳大利亚:Event Cinemas、Village Cinemas、Hoyts、Moshtix、The Roses Only Group和Ticketek
  • 加拿大:Grand & Toy、心脏和中风基金会(Heart and Stroke Foundation)
  • 哥伦比亚:技术伙伴IATAI已将Visa Checkout整合到其主要在线商户平台,如Archies, Agrocampo, BabyMarket, Carulla.com, Exito.com, Falabella.com, Myriam Camhi 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等。

“在巴诺学院, 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学生和其他顾客提供终极体验,其中也包括在支付选项方面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便捷的体验,”巴诺学院运营副总裁及首席营销官丽莎·马拉特(Lisa Malat)表示。巴诺学院在全美724座校园设有运营机构,并且服务超过530万师生。“正是通过与Visa Checkout的合作能让我们为学生的购买流程更加便捷,同时还能通过开学促销折扣帮助他们节省开支。我们很高兴与Visa Checkout一起将这种鲜明的价值主张带给同学们。”

除了新加盟的全球商户外,还有更多在世界各地的发卡银行向其客户推出Visa Checkout服务,客户可以在任何地方实现快速安全的网上购物。在中国和阿联酋,Visa Checkout服务特别受到当地用户的青睐,而这两个市场的跨境购物需求都在继续增长,目前提供Visa Checkout服务的发卡银行有:

  • 中国:中国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广州银行和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 阿联酋:Mashreq银行、阿联酋NBD 银行、Majid Al Futtaim Finance、迪拜伊斯兰银行(Dubai Islamic Bank)和阿联酋伊斯兰银行(Emirates Islamic Bank)

截至2015年8月10日,中国的招商银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作为全球率先推出基于手机客户端的深度集成Visa Checkout服务的两家银行,为其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Visa Checkout注册方式,方便客户从海外商户进行网上购物。 

Visa数字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Sam Shrauger 近期在为pymnts.com撰写Visa Checkout服务策略的文章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招商银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等金融机构为渴望进行海外购物的消费者打造了世界一流的Visa Checkout 注册体验。随着更多商户和发卡银行加盟Visa Checkout服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网上快速结账体验的优点。我们看到网络效应开始发挥作用。”

客户成功案例 

Visa Checkout服务获得首发成功,不仅归功于其出色的全球扩展策略,还因其成功开展了一系列联合营销活动,在促进消费者使用的同时,也为商户带来了新的价值。 举例来说,最近开展的一次Visa Checkout联合营销活动显示,在金宝贝公司(Gymboree)网站购物并使用Visa Checkout服务进行结账的客户,有近一半(43%)的人是金宝贝网站的新增客户。

联合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其它合作商户还有:美国邓肯甜甜圈(Dunkin’ Donuts)、Fandango、金宝贝、必胜客、维珍美国航空、Williams-Sonoma和美国的zulily,加拿大Cineplex连锁影院和Indigo Books & Music,以及阿联酋Freedom Pizza。

数量不断攀升

随着今日宣布的新商户和新发卡行的加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Visa Checkout服务的商户数量已接近25万家,而推出Visa Checkout服务的金融机构合作伙伴也超过了330家。 

  • 过去两个月,Visa Checkout的注册用户数量迅速激增。2015年6月和7月,平均月度注册用户增长率达30%以上
  • Visa Checkout服务推出后的短短一年时间里,服务注册用户已达600万,注册率较2015年年初增长了92%

“消费者希望的是无论他们想买什么、在那里买都可以在任何数字商务的渠道获得无障碍的购买体验,这是很重要的一点。”Aite集团资深分析员Thad Peterson表示,“放弃购物车一直以来都是困扰商户的一个严重问题,安全的、无障碍的购买体验可以增加销售。因此,商户为其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支付工具是十分有必要的,而Visa Checkout正是这样一个解决方案。”

* comScore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OR) 是全球领先的数据测评和分析公司,针对网络、移动和电视消费者行为提出洞悉,为客户的数字投资争取较大回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mscore.com/companyinfo

Visa Checkout服务:更便捷的结账方式

Visa Checkout服务是Visa推出的一项网上支付服务,它能安全储存消费者的配送和支付信息,这样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就无需重复输入以上信息。使用Visa Checkout服务的消费者只需轻松输入其用户名和密码,点击按钮,即可完成购物。

Visa Checkout服务推出还不到的一年时间,就有600多万客户注册了Visa Checkout账户。目前,全球范围内近25万家商户和330多家金融机构提供Visa Checkout服务。一些合作伙伴还是网上较大的零售商,如史泰博(Staples)、Rakuten、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Gap服饰、必胜客、旅程网Orbitz和维珍美国航空。

Visa Checkout服务已在世界各地的16个国家和地区推出,包括澳大利亚、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国大陆、哥伦比亚、香港、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秘鲁、新加坡、南非、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美国。

Visa 公司介绍

Visa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V)是全球支付技术公司,通过快速、安全和可靠的数字货币连接着遍布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而支撑数字货币不断向前发展的是VisaNet -- 一个每秒钟可以处理56,000多笔交易的全球先进的数据处理网络之一;同时,Visa网络还能保护消费者免受欺诈,并确保商户得到付款。Visa不是银行,不直接向消费者发卡,也不向他们授信或设定利率和手续费。但是,Visa的各种创新却能让金融机构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支付选择,包括用于即时支付的借记卡、提前支付的预付费卡或事后支付的信用卡产品等。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orporate.visa.com/

消息来源:Vi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