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安全技术为2008大众奥运车队保驾护航

TRW 汽车集团
2008-08-12 18:52 5136

上海8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召开,北京以及各协办城市的道路交通安全备受重视。美国 TRW 汽车集团作为全球汽车安全的领先者,也在为北京奥运年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TRW 的汽车安全技术,是今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专用的官方车队优秀安全性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大众汽车公司为工作人员、运动员和各国贵宾们提供的5000辆乘用车上,都配置了 TRW 的安全系统或部件。

大众奥运车队的品牌包括奥迪、帕萨特、途安、迈腾、速腾、明锐等。作为大众公司的重要零部件供应商和合作伙伴,TRW 为以上所有品牌提供了安全系统和零部件,产品涉及制动系统、转向和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稳定性控制和安全电子等。

以迈腾为例,作为奥运火炬传递和服务贵宾的第一梯队用车,该车型配备了多种 TRW 乘员安全产品,包括前后安全带系统、司机和乘员安全气囊、侧面帘幕式气囊;还配有 TRW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ESC)、电子驻车制动系统 (EPB)、自动驻车 (Auto Hold) 这样的高级安全装置。又如,残奥会期间,国际残奥委主席克雷文爵士的座驾将是一辆奥迪 A6 Avant。TRW 为奥迪 A6 平台配置的主要产品有驾驶座气囊、头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系统、真空助力器和电子驻车制动系统 (EPB)。

大众汽车公司是 TRW 全球较大的客户之一。一直以来,TRW 的多项创新技术都有幸在大众的车型平台上找到了用武之地。早在1979年,TRW 研发的世界第一个 Colette 式前制动卡钳就由奥迪车率先推出。2001年的欧洲奥迪 A6、2002年的欧洲奥迪 A8 及2005年帕萨特都相继采用了 TRW 电子驻车制动系统 (EPB),该革新技术以一个电子按钮替代手刹杆,轻松实现了驻车制动。2002年,TRW 通过大众的豪华车辉腾 (Phaeton) 推出一项先进的 ACC 自适巡航系统。它使用了基于雷达传感的智能化跟车调速技术,超越了一般 ACC 产品仅保持匀速的简单功能,可以在行进中根据与前方车辆距离的增减,自动进行加速、减速或制动来保持与目标车辆的安全距离。

在中国,TRW 更努力以本土化战略服务于大众的全球平台。例如,2005年国产奥迪 A4 的安全气囊系统配置了国内第一个双级气体发生器。这是 TRW 突破性的技术之一,具有自适性、一体化的优点,能在气囊展开的瞬间综合判断多种不同条件,如碰撞严重程度、安全带是否扣上、乘员的位置和体重等,来决定适当的气囊充气程度。为A4(以及随后的国产奥迪 A6)供应这一产品的是 TRW 与一汽的长春合资企业。目前,TRW 为大众的中国国产车配置的大多数产品为本土制造。

驻北京的 TRW 华北销售总监田景昕先生表示,能为2008年大众奥运车队的安全出行助一臂之力,TRW 上下深感荣幸和自豪。他说:“北京奥运胜利召开,是中国综合国力不断上升的体现。在汽车领域,中国市场的世界地位也举足轻重。继续和大众这样的全球客户通力合作,把先进的技术带到中国,让中国人驾乘更安全、让中国车的安全性能赶超世界水平,是 TRW 的一项长期、重点目标。”

TRW 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 TRW 汽车集团)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200多个生产运营机构,员工超过66000名。TRW 生产制动、转向、悬架、乘员安全等高科技主、被动安全产品及系统并提供售后市场作业。产品包括集成化稳定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TRW 于1994年进入中国,亚太总部和亚太技术中心设在上海,在中国运营机构达15个,其中生产企业10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 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 “TRW”、“天合汽车”或“集团”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有关 TRW 的新闻请访问集团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或 http://www.trwmedia.cn )。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所包含的所有前瞻性声明由1995年颁布之证券诉讼改革法界定,并非对既往事件的陈述,因而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我们郑重提醒读者,本新闻中的前瞻性声明以发布当日之既往事实为基础,而受多种不可控因素影响,未来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发生实质性差异。本公司在截止于2007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 10-K 报表及截止于2008年3月28日的财政季度 10-Q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及其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相左的重要因素。这包括而不限于下列因素:本公司的北美客户或供应商市场份额减少和由此引发的减产,重组,包括申请破产保护的举措;不断升级的客户要求减价的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盈利和供应链产生的负面压力,包括供应商无法按原定计划交付产品和由此引起的供应中断;本公司对较大型客户的依赖性;产品责任、担保及召回索赔的可能性;本公司美国境外机构的相关风险,包括外币汇率浮动和经济不稳定性;客户或供应商设施的停产或其它劳资问题;本公司财政结构中的大量借贷和其带来的对经济环境或行业衰退的敏感性及利率风险;汽车产销的周期性;本公司员工养老保险和其它退休福利费用的增加;非美国本土企业的运营风险,包括汇率风险;本公司信誉或其它非物质财产的损坏;源于收入组成结构和其它因素变化的本公司有效年税率的可变性;不利于业务的环境和安全立法;知识产权诉讼;本公司股东与公司利益冲突的可能性,等等。本公司不承担任何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修改与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TRW 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