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首都航空杭州基地项目正式落户瓜沥

2015-08-22 14:23 14896
8月21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杭州基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瓜沥镇举行。这标志着,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250亩的首都航空杭州基地项目正式落户瓜沥,这是该镇正在规划启动的21平方公里杭州空港经济区临空产业园入驻的第一重大项目。

杭州2015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8月21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杭州基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瓜沥镇举行。这标志着,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250亩的首都航空杭州基地项目正式落户瓜沥,这是该镇正在规划启动的21平方公里杭州空港经济区临空产业园入驻的第一重大项目。

瓜沥镇与首都航空签约仪式
瓜沥镇与首都航空签约仪式

 

 

瓜沥镇与首都航空签约仪式
瓜沥镇与首都航空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俞东来,区委常委、副区长冯伟,副区级领导姚进、高卫国及首都航空的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和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战略发展定位为国际化旅游航空公司,基地机场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首都航空杭州基地项目投资总额约15亿元,年预计创税1.5亿元。该项目规划用地250亩,位于萧山国际机场西侧,其中邻机坪50亩为工程维修用地,用于建设维修机库及附属配套设施、航材仓库等;邻机场路100亩为办公大楼、培训基地、航食配餐中心、空勤楼等用地;剩余100亩为公务机、航空物流产业布局用地。

在签约仪式上,区领导表示,瓜沥镇是浙江省首批27个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之一,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产业基础扎实,是我区发展临空产业和空港经济的大平台。首都航空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航空公司,运营经验丰富,国内外航线众多,正在积极打造中国国际旅游航空第一品牌。萧山国际机场是华东地区第二大机场,也是浙江省规模较大、设施齐全、业务最忙的国际航空港。三方的强强联手、抱团发展,必将迸发出强大的活力,进而有力推动临空产业和空港经济的发展。

区领导要求,瓜沥镇要明确专门的领导,落实专门的团队,为项目提供“保姆式、一站式、一条龙”服务;机场公司要结合项目建设与运营的需要,合理调配机场资源,积极支持首航基地做大做强;区级相关部门要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着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运营,努力将首都航空杭州基地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全国领先的航空基地。

近年来,特别是行政区划调整以来,瓜沥镇牢牢把握大项目建设这一小城市转型发展的“牛鼻子”,经济和社会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新突破,瓜沥发展正呈现前所未有的良好态势。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2/086150782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2/0861507824-b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