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尔穆特-卡拉谢克点评2016宜家《家居指南》

宜家
2015-08-21 15:07 12987
当代印刷量较大的书--宜家(IKEA)《家居指南》首次得到了文学评论家的点评。这位评论家并非泛泛之辈,而是重要、最具影响力的一位文学评论家--赫尔穆特-卡拉谢克( Hellmuth Karasek)。

瑞士史普莱登巴赫2015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上印刷量较大的书现在第一次接受点评

--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经由 AP Images(美联社新闻图片网站,网址:http://www.apimages.com)和 http://www.presseportal.ch/de/nr/100003642 获取 --

当代印刷量较大的书 -- 宜家(IKEA)《家居指南》首次得到了文学评论家的点评。这位评论家并非泛泛之辈,而是重要、最具影响力的一位文学评论家 -- 赫尔穆特-卡拉谢克(Hellmuth Karasek)。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20/259954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20/259955

1951年,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向客户寄出了首本指南。自此之后,这一指南的印刷量稳步上升,如今已达到2.2亿本左右。宜家《家居指南》也得以超越《圣经》(Bible),成为当代印刷量较大的出版物。

卡拉谢克不必在其评论中恪守任何内容要求。他评论这本《家居指南》乃是随心而评,并依据其评论小说作品时所运用的同样标准。

例如,卡拉谢克的一句评语表示,宜家《家居指南》所包含的图片比要介绍的“产品”主角还多。他还不无困惑地指出:“人们必须在家具之间来回穿梭,所说的话很少,但他们所说的话几乎都是语无伦次的 -- 这就是宜家《家居指南》大获成功的原因所在。”

长达5分钟的在线短片将以不同寻常的方式,充满感情而又不失严肃地解读2016宜家《家居指南》。

YouTube短片链接:http://www.ikea.ch/karasek

Facebook短片链接:http://www.ikea.ch/karasekfb

关于赫尔穆特-卡拉谢克

赫尔穆特-卡拉谢克于1934年出生于布尔诺(位于捷克共和国境内),是一位德国记者、作家、评论家和戏剧学教授。20多年来,他一直都是德国《明镜》(Der Spiegel)周刊文化版的主任。1988年至2001年期间,他是德国电视二台(ZDF)节目Das Literarische Quartett(文学四重奏)的常驻嘉宾。赫尔穆特-卡拉谢克还出版过多部著作。

垂询详情,请联系:

Aurel Hosennen,公关与传讯经理,宜家瑞士公司,电话:+41-(0)58-853-36-56,电邮:aurel.hosennen@ikea.com 或 pr.ch@ikea.com

消息来源:宜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