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赞助北京国际田联世锦赛凸显跑步品类实力

阿迪达斯集团
2015-08-21 09:16 10636
在本届国际田联世锦赛期间,阿迪达斯将推出中国首家BOOST创新科技研究站(Innovation Lab),给跑步爱好者们提供一次交互式消费者体验之旅,并让他们在这里加深对阿迪达斯跑步品类产品能量创新科技的了解。

北京2015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5北京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将于明日正式拉开序幕,这是自2008年以来中国举办的规模较大的国际体育盛事。在这两年一度的重要国际田径赛事打响之际,作为国际田径联合会的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很荣幸能展现其在跑步品类的优势,并助力运动员们发挥较高的比赛和训练水平。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先生表示:“跑步正持续受到中国人的喜爱,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人们对国际田联世锦赛田径赛事高涨的热情。我们关注中国体育的发展,并致力于帮助各个级别的跑者获得较佳运动表现。在‘通往2015之路’战略指导下,阿迪达斯专注于加强在跑步品类中的市场地位。此次与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的合作映证了我们的行业领导地位以及对运动事业的承诺。”

在本届国际田联世锦赛期间,阿迪达斯将推出中国首家BOOST创新科技研究站(Innovation Lab),给跑步爱好者们提供一次交互式消费者体验之旅,并让他们在这里加深对阿迪达斯跑步品类产品能量创新科技的了解。该实验室有3D Ultra Boost全息图、BOOST和EVA压力垫区域、Boost多媒体控屏互动和在压力控制跑步机上动态扫描脚步,为跑者提供更多跑步知识,同时推广Ultra Boost跑鞋的全新配色。该实验室将在中国几大城市举办马拉松赛前巡回展出,这些赛事包括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和广州马拉松。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热爱跑步,阿迪达斯专注于扩大自己在核心城市的影响力,那里每天都会诞生新的跑步群体和潮流。

在“通往2015之路”战略指导下,阿迪达斯一直专注于提升其跑步品类在市场中的地位,使其成为了阿迪达斯增长较快的品类之一。它还在不断壮大,为品牌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公司致力于推动中国跑步文化的发展。

跑赢一步

在“通往2015之路”战略指导下,阿迪达斯着重于加强各大关键品类的地位,其中包括跑步。而在基础层面上,阿迪达斯为八个国内城市的酷跑团提供赞助。这些群体总共拥有超过八万名跑者定期聚集在一起跑步,并参加各种跑步赛事。酷跑团有来自各个级别的跑者,他们当中有新手也有资深马拉松跑者。阿迪达斯还投入资金发展国内跑步场所,开设了阿迪达斯Runbase西岸基地并赞助了上海半程马拉松赛。作为北京马拉松赛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将合作协议延长了五年(2015-2019)。此外,阿迪达斯还是伦敦马拉松赛和波士顿马拉松赛的官方赞助商。

阿迪达斯还注重创新技术的研发,从而较大限度地提升跑者的运动表现。其革命性的阿迪达斯BOOST技术改变了跑步运动,加强了阿迪达斯在跑步领域的领先地位。在这过去的一年中,公司推出了全新的Ultra Boost跑鞋,其设计让跑者在跑步过程中每一次蹬地都拥有更多的能量返回。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