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牛2015街舞挑战赛不羁开启

2015-08-21 09:00 8486
9月13日,红牛2015街舞挑战赛再次不羁开启。今年赛事共分西安站(9月13日)、青岛站(9月26日)、南京站(10月11日)、广州站(10月24日)四个分站赛,设有 Popping、Hiphop、Locking、Breaking、Freestyle 五个项目。

北京2015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It's Redbull Boogie Time!

9月13日,红牛2015街舞挑战赛再次不羁开启。今年赛事共分西安站(9月13日)、青岛站(9月26日)、南京站(10月11日)、广州站(10月24日)四个分站赛,设有 Popping、Hiphop、Locking、Breaking、Freestyle 五个项目。每站比赛的冠军将进军上海,角逐11月7日全国总决赛。

经过三年沉淀,红牛街舞挑战赛全面创新升级,力求回到街舞本质 -- 释放舞者最初的自由不羁全新的赛制、多渠道参与、高人气选手、世界级裁判阵容……一切都是为了激励更多的年轻舞者尽情参与,随心起舞

国际裁判点评(图为2014街舞挑战赛资料)
国际裁判点评(图为2014街舞挑战赛资料)

红牛2015街舞挑战赛为保证大赛专业性和观赏性,不再采用分赛区海选的规则,舞者以及爱好者可通过媒体渠道推荐网络人气选拔两种方式参与到比赛中来。赛制时长不再冗长且保证实时精彩,赛制的安排便于参赛者快速调整好心态状态,充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层次和内容更加丰富。

所有舞者可以自由选择城市参与分站赛,每站比赛首先通过网络报名及配合媒体渠道推荐的方式选出每个项目实力较强的八位参赛者,通过编舞展示表演(SOLO)以及同舞种对战赛(BATTLE)两轮比赛决出冠军。

Popping、Hiphop、Locking、Breaking 四项舞种的冠军将组成赛区冠军队出战上海总决赛的四对四团队对战赛 Crew Battle 4 On 4。Freestyle(全能舞者挑战赛)项目的分站赛冠军将与从网络人气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八位高人气舞者以及四位神秘参赛嘉宾齐聚总决赛。

比赛奖品丰厚,分站赛各舞种冠军将获得3000元奖金及 G-Shock 腕表。总决赛团队对抗赛冠军团队获得15000元奖金及 G-Shock 腕表。Freestyle 全国冠军5000元奖金及 G-Shock 腕表。

对街舞舞者及爱好者来讲,优美随意的动作,没有界限的舞台,发挥到极致的创造力释放才是重要。因为他们参赛就是为了突破自我,挑战巅峰,为梦想起舞,为荣誉而战,向热情澎湃的青春致敬

选手全力以赴(图为2014街舞挑战赛资料)
选手全力以赴(图为2014街舞挑战赛资料)

以下为两种具体参赛方式,静待舞者不羁绽放:

媒体渠道推荐参与方式:选手将自己精心编排的舞蹈作品视频呈现的方式投稿到本次大赛官方合作的街舞媒体 Vhiphop.com 与 SoNice.tv 。舞蹈呈现持续连贯时长不少于一分钟,街舞媒体将联合特邀专业评审对来稿舞者作品进行全方位定向选拔,选出的优秀舞者将进行平台定向推广与发布以及分赛区参赛席位推荐。选手即日起至2015年9月1日,务必将作品视频源文件、姓名、年龄、擅长舞种风格、所在城市、联系方式、身份证(或护照)正面照片发送至邮箱:info@sonice.tv评选结果将在2015年9月5日公布。

媒体渠道推荐的舞蹈作品视频同时享有网络人气选拔的资格,如遇参赛选手获得总决赛晋级资格且在网络人气选拔榜上有名的情况,按照排名先后向后顺推一位。

网络人气选拔参与方式:选手拍摄并上传自己精心编排的舞蹈作品,舞蹈现持续连贯时长不小于一分钟,视频标题统一格式为“红牛不羁街舞大赛参赛舞者XX”,同时具体的选手信息包括已上传发布的视频连接地址以及姓名、年龄、擅长舞种风格、所在城市、联系方式、身份证(或护照)正面照片发送至红牛不羁(Boogie)街舞大赛官方邮箱:redbullboogie@foxmail.com。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日,评选日期为11月4日。

红牛街舞挑战赛官方组委会会将参赛选手视频整理发布至媒体,在评选截至日期选出点击较高的八位舞者作为总决赛 Freestyle 项目的邀请嘉宾与分站赛角逐出的四位冠军代表以及另外四位神秘特邀嘉宾一起组成16强,进行最终的全能舞者终极选拔。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0/0861507776-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0/0861507776-b

消息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