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第二季度实现盈利 开店数量、营业收入同比翻番

2008-08-11 21:06 2306


上海2008年8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8月12日,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的领导品牌如家 (Nasdaq: HMIN) 在上海公布了2008年第2季度未经审计的公司财报。根据2008年第2季度财务报告显示:2008年第2季度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3.0%,达到了44,810万元,新开业酒店数量67家,比去年2季度新开酒店增加一倍以上。

今年第2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为6,300万元。除去外汇损失和期权费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为8,220万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加33.4%。

调整后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利润为2,660万元。 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利润为750万元人民币。

如家 CEO 孙坚先生在公布财报后说到:“2008年度第2季度我们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近一倍,新开设67家酒店投入了运营,加上一季度新开业的33家酒店,已经达到了100家,完成了全年计划的50%(2008年计划新开设酒店200家)。尽管我们遭受了中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地震、五一黄金周长假改变对住宿业的影响,但是我们在克服种种不利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良好的营收、经营利润和连锁酒店快速数量。未来,如家将继续保持平稳和具有竞争优势的速度发展,争取在2011年前实现开业酒店1,000家的既定目标。”

如家 CFO 吴亦泓女士针对2008年如家第2季度的财务报告作了解读:“虽然四川地震对七斗星的运营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我们相信七斗星总的运营表现正在不断的提高,整合后的业绩也在不断的提升。随着我们运营效率的提升,以及扩张中成本的有效控制,成本增加的比例将低于营业收入的增长速度。如家在不断巩固领导地位的同时,将更好的平衡不断增加的市场份额和经营利润,我们将不断的努力提供给股东更大的回报,大量新建的酒店也将在未来给如家的经营业绩做出贡献”。

如家简介:

如家酒店连锁创立于2002年,2006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MIN),作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卓越领导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

作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的领袖品牌,如家现已覆盖全国近90座主要城市、拥有连锁酒店近400多家,形成了遥遥领先业内的较大的连锁酒店网络体系。凭借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如家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传递着“适度生活,自然自在”的简约生活理念。

成立至今,如家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有力的管理执行力和强大的资金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如家正用实际行动带动着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连锁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