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国际3D打印智造展暨高峰论坛将于九月席卷上海

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2015-08-20 09:08 9097
第三届国际3D打印智造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今年9月19日至9月22日,登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本次展会总面积为25万平米,预计专业观众数量达30万人次。本次高峰论坛, 共分4个主题板块:汽车模具、航天科技、生物医疗和创意创新。

上海2015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第三届国际3D打印智造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今年9月19-22日登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本次展会总面积为25万平米,预计专业观众数量达30万人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高峰论坛,论坛共分4个主题板块:汽车模具、航天科技、生物医疗和创意创新。

    • 权威机构组织举办

 

上海国际3D打印智造展览会暨高峰论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举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起、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指导、香港讯通展览公司主办、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场国际盛事。展会诞生之初,便引起各方关注。

  • 国内外展商踊跃参展

本次展会和论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展商参与,其中包括外商3D Systems、Stratasys、Materialise、Faro、Sodick以及本土企业华曙高科、杭州先临、上海联泰、光韵达、盈创等等。

  • 丰富多彩的3D体验

3D打印的巧克力吃过吗?知道3D打印已经走进教学殿堂了吗?本次展会的现场将会有3D打印机器现场打印巧克力和披萨,满足观众的体验需求。此外,展会还设有3D打印教育体验专区,老师会亲自教学学生如何设计、如何打印。3D打印体验 -- 将成为美食家的新鲜体验和学生生动的学习体验。

  • 独创沙龙圆梦3D创业

资金短缺往往成为制约3D打印行业创业或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棋盘资本董事长马宏将亲自出席,将在本次展会中举行沙龙活动,为3D打印领域需要投资和帮助的企业家提出合理建议。

  • 论坛嘉宾全明星阵容

即使观众不了解3D打印,《阿凡达》、《复仇者联盟》、《X战警》这些好莱坞大片总是耳熟能详的。本次论坛这些大片背后的特效工程师Jason Lopes也将莅临本次论坛现场。与此同时,卢秉恒院士、戴尅戎院士、王运赣教授、王成焘教授、颜永年教授、国家食药监局医疗器械审批处的董文兴处长、英国增材制造联盟主席Graham Tromans等3D打印领域当之无愧的权威,都将悉数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 百家争鸣的头脑风暴

作为高峰论坛压轴登场的“头脑风暴”将会成为本次论坛亮点。自第一届展会开始,头脑风暴环节一直广受好评。不同于演讲模式,头脑风暴更加能调动嘉宾和参会者的思维,迸出新的火花,堪称一场思维的饕餮盛宴。头脑风暴嘉宾除演讲嘉宾外,还邀请到了卓越集团董事长、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陆豪先生和上海聚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纹如女士,两位将分别从3D打印投资和互联网+3D的角度,和参会者一同“华山论剑”。

2015上海国际3D打印智造展览会暨高峰论坛详情,敬请登录http://www.3dpexpo.cn/

官方微信:3D打印智造展  

二维码
二维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9/0861507716

消息来源: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