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集团70周年限量版工具组套隆重上市

2015-08-19 14:39 8927
近日,全球装配和紧固件业务领导者德国伍尔特集团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其70周年限量版1/4”防尘型棘轮套筒扳手组套-IP5X。这款产品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完美的技术,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经济实用的专业工具解决方案。

上海2015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装配和紧固件业务领导者德国伍尔特集团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其70周年限量版1/4”防尘型棘轮套筒扳手组套-IP5X这款产品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完美的技术,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经济实用的专业工具解决方案。

伍尔特集团70周年限量版工具组套隆重上市
伍尔特集团70周年限量版工具组套隆重上市

伍尔特作为一家来自德国的家族企业,70年来为各行业提供紧固件、化工品、手动工具、电动/气动工具、耗材和劳防用品等10万多种产品。手动工具一直都是伍尔特销售的主力军,诸多产品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伍尔特深入了解中国客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倾力打造贴合中国市场需求的高端产品。

70周年限量版1/4” 防尘型棘轮套筒扳手组套-IP5X(货号:0965 014 70)

- 34件套装

此次全新上市的70周年限量版1/4” 防尘型棘轮套筒扳手组套-IP5X是多功能多用途套筒扳手,共有34件产品,包括棘轮扳手、球头接头(25MM),延长杆(150MM)、柔性延长杆(150MM),万向节、1/4”改锥柄,改锥头快速卡头,12个套筒、15个改锥头。

- 防尘型设计

组套内全新面世的高品质1/4”棘轮扳手(72齿)备受称赞,凭借特有的防尘结构设计、精密的摆动弧度以及便携操作,轻松拿下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其防尘等级也达到 IP5X,有效防止一般灰尘等外物进入,大大提高工具的使用寿命。

当然,组套中同时也包括最通用的批头和套筒系列,配上连接杆和万向接头,可满足各种应用需要,尤其适用于在十分狭小空间处拆装套筒或者螺钉。

正值集团70周年之际,除了1/4” 防尘型棘轮套筒扳手组套-IP5X,伍尔特还同时推出其他限量收藏版明星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完善了伍尔特的产品线,更开拓了新的领域,为伍尔特引领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9/0861507689

消息来源:伍尔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