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德姆酒店集团推进在韩国增长 最新签约12家酒店

-- 未来三年集团旗下酒店有望在该国增长逾200%
-- 豪生品牌首度亮相韩国,开设三家酒店
温德姆酒店集团
2015-08-19 10:00 9440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 Group)于近日宣布其在韩国市场的发展计划,未来三年旗下酒店数量有望增长逾200%。2015年以来,集团在该国已签署了12家全新酒店的特许经营合约,其中包括三家豪生(Howard Johnson®)酒店,这也标志着该品牌正式进驻韩国市场。

韩国首尔2015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 Group)于近日宣布其在韩国市场的发展计划,未来三年旗下酒店数量有望增长逾200%。2015年以来,集团在该国已签署了12家全新酒店的特许经营合约,其中包括三家豪生(Howard Johnson®)酒店,这也标志着该品牌正式进驻韩国市场。

温德姆酒店集团于2014-2015年间在韩国最新签约26家酒店,未来三年旗下酒店数量有望在该国增长逾200%。图为位于群山市华美达酒店效果图。
温德姆酒店集团于2014-2015年间在韩国最新签约26家酒店,未来三年旗下酒店数量有望在该国增长逾200%。图为位于群山市华美达酒店效果图。

2014年,温德姆酒店集团在韩国签署了14项特许经营合约,而此次的签约则进一步彰显了集团在该地区拓展的信心。26家最新签约酒店隶属华美达(Ramada®)、戴斯酒店(Days Inn®)和豪生(Howard Johnson®)品牌,届时集团在该国将增加7,550间客房。目前,温德姆酒店集团在韩国拥有13家酒店,客房数量达2,800多间。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济州岛的西归浦华美达安可酒店(Ramada Encore Jeju Seogwipo)已于2015年6月30日开业。此外,所签约的其它酒店也将于2018年前陆续开业,其中包括16家华美达、6家戴斯和3家豪生酒店,将分布韩国各地区,除了首尔和平泽市外,还包括热门旅游胜地之一的济州岛等。

温德姆酒店集团于2014年将戴斯品牌引入韩国,并在首都核心地段开设了拥有64间客房的戴斯首尔明洞酒店(Days Inn Seoul Myeong-dong)。

对于此次的签约及集团在韩国未来的发展,温德姆酒店集团东南亚及太平洋沿岸地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Barry Robinson 表示:“凭借其自然风光、尖端的潮流技术、以及即将承办的一系列世界级盛会(如:2018年冬奥会),韩国已成为越来越多游客所追捧的目的地,因而该国对于我们集团在整个地区的扩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中档型酒店在韩国仍蕴藏着许多发展机会,我们将继续探索,充分利用游客数量和消费支出增长这一优势,为游客们提供世界级的住宿体验和服务。”

此前,温德姆酒店集团还公布了在东南亚及太平洋沿岸地区的增长情况,包括在泰国、马来西亚、新西兰、瓦努阿图和澳大利亚新开设的酒店。

该酒店集团在全球71个国家拥有约7,700家酒店,包括目前在东南亚及太平洋沿岸地区开业经营的70多家酒店。

有关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酒店发展机会详情,请访问 www.whgdevelopment.com,或联系亚太区发展总监 AiYi Lim,电邮:aiyi.lim@wyn.com,电话:+65 9191 9536。

温德姆酒店集团官方微信:温德姆酒店管理公司 / wyndhamhotelgroup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 Group)是现时全球较大酒店集团(基于酒店数量计算),隶属温德姆环球公司(Wyndham Worldwide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WYN)三大酒店子公司之一。作为世界领先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及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温德姆酒店集团经营分布71个国家的约7,700家酒店及约668,500间客房。旗下的酒店品牌包括 Dolce Hotels and Resorts®(于2015年2月收购)、温德姆至尊酒店 (Wyndham Grand® Hotels and Resorts)、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Wyndham Hotels and Resorts®)、温德姆花园酒店(Wyndham Garden® Hotels and Resorts)、爵怡温德姆酒店(TRYP by Wyndham®)、蔚景温德姆酒店(Wingate by Wyndham®)、灏沣温德姆酒店 (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迈达温德姆酒店(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华美达酒店(Ramada®)、栢茂酒店(Baymont Inn & Suites®)、戴斯酒店(Days Inn®)、速8酒店(Super 8®)、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Travelodge® 及Knights Inn®。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官方的忠诚客户奖赏计划,共拥有超过四千万名会员。凡入住集团旗下全球范围内数千家酒店,均有机会赢取奖励及兑换积分。更多信息可浏览 www.wyndhamworldwide.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8/0861507657

消息来源:温德姆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NYSE:WY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