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ww.BILD.de 也将报导在中国举行的2008年夏季奥运会

www.BILD.de
2008-08-11 20:59 3769

柏林2008年8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你好,中国 -- 这里是德国...” 2008年8月8日起,德国较大的新闻与娱乐门户网站 http://www.BILD.de 将会这样展开报导。因为http://www.BILD.de 也将对在中国举行的北京奥运会进行报导。

直到8月24日,www.BILD.de 将邀请中国互联网用户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参与此次较大规模国际体育赛事的庆祝活动,分享 Bild 编辑部的体育专长知识。www.Bild.de 的大部分奥运会新闻报导都将翻译成中文。

www.BILD.de 主编 Manfred Hart 评论说:“在欧洲杯 (European Soccer Championships) 期间,我们已经通过土耳其语和英文网站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奥运会是今年较大的体育赛事,我们希望通过 www.BILD.de 告知德国、中国乃至全球的华人奥运会的赛事情况并使他们得到娱乐。”

本新闻稿可在 http://www.axelspringer.de 找到。

消息来源:www.BILD.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