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童心画未来”绘画大赛广州举行全国颁奖礼

-- 近万作品创想2050未来餐厅
2015-08-18 08:59 10856
麦当劳“童心画未来”创意绘画大赛 于8月15日在广州塔举行全国颁奖典礼,宣布了全国前20名金奖作品及100名优秀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位获奖小朋友一起合力绘画十米长卷,尽情释放想象,让奇思妙想自由飞翔。

广州2015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麦当劳“童心画未来”创意绘画大赛于8月15日在广州塔举行全国颁奖典礼,宣布了全国前20名金奖作品及100名优秀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位获奖小朋友一起合力绘画十米长卷,尽情释放想象,让奇思妙想自由飞翔。

麦当劳叔叔与“三小福”和全国前20名金奖得奖小朋友欢乐合影
麦当劳叔叔与“三小福”和全国前20名金奖得奖小朋友欢乐合影

 

来自上海的季佳宜小朋友介绍她的金奖作品和创作意念
来自上海的季佳宜小朋友介绍她的金奖作品和创作意念

 

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位获奖小朋友一起合力绘画十米长卷
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位获奖小朋友一起合力绘画十米长卷

 

今年6月中,麦当劳在中国首次通过“开心乐园餐”免费送出图书《GOGO世界旅行系列》,鼓励通过阅读激发儿童想象力。作为该主题活动的一部分,“童心画未来”创意绘画大赛邀请全国儿童就“2050年未来餐厅”创作绘画,尽情展现想象力。活动自6月启动至今,获得全国14个城市近600所学校和幼儿园的支持参与,收获近万幅创意绘画作品,并经过专业评委严格评选,选出全国前20名金奖作品及100名优秀作品。其中全国前20名金奖作品将有机会成为麦当劳餐厅的室内设计元素,或展示在开心乐园餐餐盒上,以鼓励更多小朋友大胆设计未来蓝图。

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推广官须聪女士表示:“想象力是创新的源泉,是儿童教育的重要部分。麦当劳一直关怀儿童成长、重视儿童基础教育,鼓励通过阅读、绘画等手段启发儿童想象力。适逢今年是麦当劳进入中国25年周年,‘童心画未来’的主题有更特别的意义 -- 我们鼓励孩子们想象35年后麦当劳的面貌,作为企业,我们将通过不断的变革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童心画未来”活动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小朋友的近万幅作品,既有“科技派”表达了对机器人的热爱,有“自然派”提出生态田园餐厅的构想,也有“爱玩派”提出了建造“薯条游乐园”的建议,更有“互联网+派”大胆地把未来的麦当劳餐厅变成了一台自动贩卖机……尽情展现了小朋友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独特的奇思妙想。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7/086150759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7/0861507590-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7/0861507590-c

消息来源:麦当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