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擎天柱”制造商选择了Maxwell超级电容器

Peterbilt 579/567型卡车将标配Maxwell科技公司提供的基于超级电容器的启动模块ESM
2015-08-17 15:02 10240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器储能产品开发商和制造商Maxwell科技公司(纳斯达克:MXWL)日前宣布彼得比尔特汽车公司(Peterbilt Motors Company) 将Maxwell超级电容器发动机启动模块 (ESM) 作为其新推出的 579 型和 567 型卡车的标配。

上海2015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器储能产品开发商和制造商 Maxwell科技公司(纳斯达克:MXWL)日前宣布彼得比尔特汽车公司(Peterbilt Motors Company) 将Maxwell超级电容器发动机启动模块 (ESM) 作为其新推出的 579 型和 567 型卡车的标配。彼得比尔特汽车公司是业界领先的高端卡车设计商和制造商,也是变形金刚中擎天柱原型车的生产商。

Maxwell 的 ESM 能够在提高有效载荷的同时,为车队司机提供极为可靠的启动性能。该超级电容器将取代一块传统电池,减重达60磅,并专门用于启动车辆。这意味着随时为车辆提供启动电源,从而避免不必要的停运。

彼得比尔特汽车公司装配ESM的567型卡车
彼得比尔特汽车公司装配ESM的567型卡车

Maxwell 的 ESM 经实地验证,可帮助卡车司机可靠启动发动机,尤其是对每天需要多次启停的操作,或是需要在卡车停车时使用升降门或其他电池供电辅助设备的操作。此外超级电容器不会受灯光、暖通空调、电视和其他车厢内或卧铺供电设备等生活负荷的影响,因为这类设备长时间使用会耗尽电瓶电源。

Peterbilt 公司公路产品市场营销经理 Anthony Gansle 表示:“一流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可靠性是我们的客户期待 Peterbilt 提供的两大优势,Maxwell 超级电容器这种新技术是让这两项优势迈上新台阶的途径。我们的空气动力 579 型和行业专用 567 型均配备 Maxwell ESM,让客户信心大增,确保他们的车辆蓄势待发,随时启动。”

Maxwell 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 Franz Fink 博士称:“在北美扩大发动机启动模块的市场是我们持之以恒的目标,与 Peterbilt 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进一步满足美国和加拿大客户的需求。现在更多的车队业主和运营方将从该 ESM 的可靠性能中受益,为按时交货和改善正常工作时间提供发动机启动保障。”

Maxwell 的 ESM 使用超级电容器技术来提升发动机的启动性能,从而有助于重型发动机借助安装的Maxwell ESM 在-40摄氏度+65摄氏度温度范围内可靠启动。如需了解有关 Maxwell 发动机启动模块产品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china.maxwell.com 。

关于Maxwell科技:

Maxwell科技在创新型高性价比储能和输电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制造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我们的超级电容器产品能为消费与工业电子、交通运输和电信领域的应用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解决方案。我们的高压均压与耦合电容器有助于确保电力设施和应用如输配电系统以及高压测量系统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我们的抗辐射微电子产品包括电源模块、存储模块和单板计算机,结合功能强大的商用芯片,可为航空航天应用提供出色的性能与高可靠性。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网址:http://china.maxwell.com

关于Peterbilt

彼得比尔特汽车公司 (Peterbilt Motors Company) 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丹顿市,其因优异的品质、业界领先的设计、创新性工程和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而享誉全球,被公认为行业“经典”。Peterbilt 通过其 300 多个北美经销点提供全套售后服务计划,进一步完善了其全系列高速公路、行业专用及中型车辆,其中包括新能源汽车。Peterbilt 提供业界领先的服务和支持,诸如预防性维修计划、便捷的快速检查诊断服务和自动化零件库存补给,并可通过拨打 1-800-4-Peterbilt 获得全天候免费客户援助。如需了解有关 Peterbilt 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peterbilt.com。Peterbilt 是佩卡集团的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公开交易(交易代码为:PCAR)。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7/0861507570

消息来源:Maxwell
相关股票:
NASDAQ:MXWL NASDAQ:PC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