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长春农博会 李锦记热情拥抱黑土地

2015-08-17 10:48 9057
8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在长春农博园盛大召开。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作为享誉世界的酱料品牌,受邀参加了本届长春农博会,以热情拥抱黑土地、用美味与吉林人民亲密接触,为本次长春农博会奉上了一场色香味俱全、视觉与口味俱佳的光彩盛宴。

中国长春2015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8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简称长春农博会)在长春农博园盛大召开。本届长春农博会由国家农业部、吉林省人民政府和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科技与绿色、交流与发展、文化与经贸”为主题,会期持续十天,吸引了国内外2200多家企业参展。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作为享誉世界的酱料品牌,受邀参加了本届长春农博会,以热情拥抱黑土地、用美味与吉林人民亲密接触,为本次长春农博会奉上了一场色香味俱全、视觉与口味俱佳的光彩盛宴。

长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王宇(左一)莅临李锦记展位指导工作
长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王宇(左一)莅临李锦记展位指导工作

闪耀国际区  李锦记彰显地道中国味

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届的长春农博会,首设国际展览区,邀请了14个国家50多家国际企业参展,涵盖俄罗斯、韩国、泰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国展商。拥有127年历史的李锦记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化民族企业,在长春农博会国际展厅精彩亮相。

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张晓华(右四)携港澳委员参观李锦记展位
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张晓华(右四)携港澳委员参观李锦记展位

相比其他展位,李锦记特装展位展现出浓郁的中国传统特色,浓郁的中国红和品牌特有的金字牌匾相得益彰,具有代表性的镂空窗格纹则作为顶部装饰,高雅大气、闪耀全场,成为展厅内较受瞩目的人气地带。在本届长春农博会开启首日,李锦记展台前便吸引了众多参观人群前来驻足,人们竞相一睹百年民族企业的独特风采,感受不一样的中国味道。

李锦记美食大厨精心烹制新鲜美味
李锦记美食大厨精心烹制新鲜美味

拥抱黑土地 李锦记带来新鲜与健康

祖国的东北地区拥有着天然的农业优势资源,尤其盛产优质黄豆等农作物,这里也是正李锦记高品质酿造酱油的重要原料来源地。在李锦记位于广东新会的工厂里,经过6-8个月个月充足的日晒,东北的优质大豆摇身一变,成为每家每户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调味佳品。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李锦记携旗下众多优质味美的热销产品亮相长春农博会,为东北人民带来新鲜而健康的口味体验、以较大的热情回馈黑土地。

结合东北人在饮食习惯上重口味的特点,李锦记特别带来了倡导“减盐不减鲜”的新产品 -- 李锦记薄盐醇味鲜酿造酱油,以独特的工艺将产品中的盐分减少25%,同时依旧保持十足的鲜味,让东北人民切身感受到李锦记新鲜,健康,品质上乘的好味道。此外,李锦记旧庄蚝油、XO酱、蒸鱼豉油、一品鲜酱油等经典产品,在展会现场一经亮相,便被热情的东北消费者一“抢”而空。

亲密互动 美食试吃“杠杠滴”

在农博会期间,李锦记还特别开展了美食试吃体验活动,特邀烹饪大师上阵,用李锦记人气调味产品现场烹制精致美食,令在场观众大快朵颐。尤其是李锦记厨师创新推出的薄盐醇味鲜酱油蘸菠萝等热带水果的吃法,让现场观众倍感惊喜,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新鲜美味。

同时,李锦记十分注重与长春当地群众的亲切交流与互动,除了积极向参观人群介绍李锦记的历史、文化和优质产品的用法外,还以扫二维码赠送李锦记礼品的活动形式,鼓励大家通过李锦记中国官方微信号、加深对品牌的了解,并得到了现场参与群众的热烈响应。

长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领导在开展首日即莅临李锦记展位指导工作,称赞展位民族风十足、同时兼具国际风范,为本次农博会带来一抹鲜亮的中国红。开展后的第一个周末,长春市政协领导即带领港澳委员前来参观李锦记展位。张晓华副主席饶有兴致地了解了新品薄盐纯味鲜的酿造工艺,并与同行的港澳委员及农博园领导一起,现场品尝了由李锦记大厨精心烹制的美味。在被问到最喜欢哪一款产品时,张主席爽朗地说:“当然是旧庄蚝油啦!”

百年酱料企业李锦记,创业127年来,在创造卓越品质、打造健康新鲜美味的道路上,始终孜孜不倦。此次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拥抱黑土地、积极参加长春农博会,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更获得东北地区人民赞赏和喜爱。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高兴地指出:“希望能借此机会,让东北人民更加了解李锦记,同时,我们也将以更多样化的产品,丰富东北人民的餐桌,打造新鲜、健康的东北新风味,开创美味新生活!”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7/086150755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7/0861507555-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7/0861507555-c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