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区域副总裁夏浩强接任苏州凯悦酒店总经理

中国苏州2015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任命来自美国的夏浩强先生为苏州凯悦酒店总经理及区域副总裁。

苏州凯悦酒店总经理夏浩强先生
苏州凯悦酒店总经理夏浩强先生

毕业于华盛顿州立大学,夏浩强先生于1986年加入旧金山机场凯悦酒店,后调任澳门凯悦酒店。之后,夏先生曾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密克罗尼西亚群岛的多家酒店担任不同职位,并于2011年2月再次加入凯悦酒店集团。2011年8月,夏先生被任命为青岛鲁商凯悦酒店的开业总经理,并于2015年4月成为区域副总裁。

苏州凯悦酒店夜景
苏州凯悦酒店夜景

夏先生表示:“在过去的四年中,我有幸与青岛鲁商凯悦酒店的同事一起,齐心协力地为开业营运付出努力。我更期待与苏州凯悦酒店的杰出团队合作,并带领本区域内的酒店共同发展。”

在闲暇的时候,夏浩强先生喜欢自行车骑行和打高尔夫球。夏先生掌握多国语言,精通英语、中文、粤语和越南语。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1/086150735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1/0861507357-b

消息来源:苏州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