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nyan Tree将于10月开放首个定制化酒店公寓Cassia Phuket

Banyan Tree 的最新品牌 Cassia 将采用一流的设计和丰富多彩的“街头艺术”装饰,并将提供定制化的生活与就餐选择。首个 Cassia 不动产项目将于2015年10月在泰国普吉岛开放。

新加坡2015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种全新的酒店理念,Banyan Tree 的最新品牌 Cassia(网址:http://www.cassia.com)将采用一流的设计和丰富多彩的“街头艺术”装饰,并将提供定制化的生活与就餐选择。作为面向夫妇、家庭或一群朋友的酒店与服务式公寓时尚组合,首个 Cassia 不动产项目将于2015年10月在泰国普吉岛开放。

Avant Garde大厅效果图
Avant Garde大厅效果图

 

Cassia 位于该集团的综合型度假村 Laguna Phuket 之内,可提供一种创新型酒店方案,推出了由休闲一房或二房组成的221间时尚公寓,每种房型均配有独立客厅和设备齐全的厨房。许多公寓还带有阁楼休闲区,可享受泻湖、海洋或公园的全景。

Cassia Phuket 拥有众多原创特色和便利设施,例如免费 Wi-fi、位于班涛海湾的两个泳池和专用区域、Spa 水疗、小型便利商场、送货上门服务和采用触摸屏的迎宾服务。

Cassia的单卧室
Cassia的单卧室

凭借酒店内活跃的社交中心 Market 23 Cafe 和具有内部 DJ 与泰国街头艺术家原创作品的 Street Bar 等休闲理念,Cassia 使宾客能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就餐。

对于喜欢在房间内就餐的宾客而言,他们可利用 Market 23 Cafe 的新鲜食材来自行烹饪美食,并从当地餐厅订购外卖或从街头商贩那里带回美食。

宾客可在该网站预订或现场方式,提前选择换房、Spa 水疗中心、加房、家务、洗衣等众多可选服务。

为了欢庆开业,Cassia Phuket 将从2015年10月21日至12月19日2016年1月10日至31日提供住宿方面的 Cassia Grand Opening Big Bang 豪华套餐:订1晚赠1晚,包含每间客房两份欧陆式早餐。有关条款、条件和预定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cassia.com

TikkyWOW创作的艺术品
TikkyWOW创作的艺术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852150516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8521505160-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8521505160-c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8521505160LOGO

消息来源:Banyan Tree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