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制解决方案成为舍弗勒集团在 ITMA ASIA + CITME 2008 展示的焦点

2008-07-30 16:40 3903


系统阐释成就特制解决方案

德国赫尔祖根奥拉赫2008年7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深刻的系统阐释、全球客户的青睐和出众的研发及制造专业技术的相互作用,共同成为 Schaeffler Group Industrial 在 ITMA ASIA + CITME 2008(上海,2008年7月27-31日)上展示的焦点。其创新包括自主研发的产品和高速单轨球导向系统,以及在直接驱动技术这一日益重要的领域内所提出的解决方案。

特制倍捻锭子

在以亚洲为目标市场量身定制完整倍捻锭子时,低噪音、超平稳操作和经济效益成为关注焦点。Schaeffler Group Industrial 的全球范围运营确保在亚洲同样具备过硬的能力和品质,从而能够充分考虑当地客户的特殊需求。这在时间和物流方面为客户提供了巨大的优势。

圆柱滚子轴承

以用于纺织机的 FAG 圆柱滚子轴承为例,Schaeffler Group Industrial 已经研发出 JP3 钢板保持架和实体黄铜保持架。钢板保持架的新设计显著改善了润滑油的流动方式,从而降低了轴承温度。改进的保持架横挡外形有利于润滑油膜成形。经过优化的实体黄铜保持架设计用于以强震动和高加速度为特征的应用,同时能够降低轴承的工作温度。

客户定制的曲线滚轮

欧洲纺织机制造商所用新型客户定制曲线滚轮的研发,在很大程度上受益于所配置的 Bearinx(C) 程序。在投入制造流程后,该程序的计算能力使曲线滚轮可以精确地进行调整,从而满足各种客户需求。凭借该系统,Schaeffler Group 现在具备了特制曲线滚轮的能力,并能够对其进行调整,以适应任何特殊客户需求。

用于绣花机针头的创新轴承部件

“Quick Stitch” 是 Schaeffler Group Industrial 为多头绣花机中的绣花针头传动轴所设计的创新型偏心轮部件。该部件能够使绣花机更加经济、快速,并更简化了设计。由于偏心轮部件能够使传动轴的旋转运动直接转化为绣花机针头的上下运动,所以不需要再附加传动系统。应用精密滚珠轴承降低了维护需求和操作成本,能够在相同的时间内达到更高的刺绣速度。

高速单轨球导向系统

对于纺机应用中的高速及高加速性能要求来说,使用 INA 线性技术最新开发的高速成型导轨 KUVE-B-HS 是较佳选择。装备传统钢珠的新成形导轨能够达到较高每秒十米的速度,以及与之相应的高加速度。从而缩短了定位、移动和辅助过程所需的时间。

直接驱动技术

Schaeffler Group Industrial 还有直接传动技术领域的专家,INA Drives & Mechatronics GmbH 和 Co. oHG (IDAM) 。在纺织机中使用直接传动技术的优点显而易见:不再需要齿轮或皮带来传动。集成的传动装置实现更加紧凑的设计。对轴运动而言,这意味着高精度、动态、可靠性、灵活性和经济效益。

舍弗勒集团

德国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制造业中极富声誉的供应商之一。2007年,舍弗勒集团在全球大约有66,000名员工,超过180个分支机构,销售额约为89亿欧元。舍弗勒集团旗下拥有三大品牌:INA、LuK 和 FAG,为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领域提供高质量的轴承和零部件产品。

工业事业部:机械装备与制造业的首选伙伴

工业事业部分为重工业、动力传输与铁路、生产机械和消费产品四大行业,为大约60个不同的工业分支提供轴承解决方案。INA 和 FAG 品牌提供质量卓越的滚动轴承、滑动轴承和直线导轨,它们代表了创新且适用的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技术设计,是全球客户的首选伙伴。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