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舍弗勒集团向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2008-05-26 15:34 3889

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爱心捐助”行动,首批筹得善款338,688.31元人民币捐献灾区

上海2008年5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里氏8.0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使灾区人民瞬间失去了家园和原本安定的生活,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灾难。惊悉四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舍弗勒集团管理层决定,舍弗勒集团中国区立即捐出100万元人民币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目睹无数无家可归的人们,目睹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目睹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相信我们中的每一位,都会涌起无限的哀思和捶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舍弗勒集团中国区员工立即行动自发组织募捐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首期员工募捐善款已达338,688.31元。至此,舍弗勒集团及员工共捐助1,338,688.31元,用来支援灾区救助。

日前,第二轮捐款活动正在积极开展。舍弗勒集团中国区的全体员工希望灾区人民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舍弗勒集团简介

德国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较大的轴承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在技术研发、制造和产品应用方面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在全球拥有大约66,000名员工,180多个分支机构和85家工厂。2007年销售额为89亿欧元。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