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视频体育改版即将上线 丰富内容集体育PGC大成

第一视频(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5-08-11 17:37 9056

北京2015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不久前,中国较大的新媒体产业集团 -- 第一视频集团召开发布会,宣布重点打造PGC,成为全球较大的中文“YOUTUBE”。在第一视频PGC大业的浪潮之下,第一视频体育频道(以下简称:V1体育)重装改版,即将上线。新版的频道页将延续第一视频网首页清爽的风格和PGC的优势,为体育迷提供更为丰富的体育视频资源,力争打造较大的体育PGC视频库。

在PGC体育视频上,V1体育经过长期洽谈,已经与超级颜论、脚斗士、搜达足球、体坛、PPTV体育、宸吐槽、懂球帝、完全实况、Playfifa、A直播、5播体育、直播吧、球衫堂、风行体育、爱奇艺体育等知名互联网体育视频机构(公司)达成合作,集合了目前互联网上几乎所有的体育视频节目,让喜爱体育的“你”一次看个够。

第一视频体育改版即将上线 丰富内容集体育PGC大成
第一视频体育改版即将上线 丰富内容集体育PGC大成

此外,在内容方面,与甘肃卫视全景中超达成合作,在V1体育开设专区及专栏,为中超球迷提供专业的中超视频。如果因为工作或家庭原因没有看到比赛,不要紧,登录V1体育可以弥补自己的遗憾。此外,英超曼联、切尔西、利物浦、西甲皇马、巴萨等欧洲豪门也在V1体育开设了自己的视频专区,喜爱他们的球迷不可错过。

第一视频体育改版即将上线 丰富内容集体育PGC大成
第一视频体育改版即将上线 丰富内容集体育PGC大成

全新改版的第一视频体育频道,将以较受欢迎且受众最多的足球和篮球为赛事报道对象,走入一线赛场,带来最新较强的赛事报道。另与YOUTUBE上多位体育视频达人达成协议,定期提供足坛各路大神的最新齐全的视频精华,赛事直播、CBA、街头篮球的视频集锦。此外,网球、钓鱼、广场舞、马拉松、攀岩等其他体育及泛体育项目的相关视频也可以在这里找到。

第一视频体育改版即将上线 丰富内容集体育PGC大成
第一视频体育改版即将上线 丰富内容集体育PGC大成

除以上赛事外,V1体育还视频直播了北京携张家口申办冬奥全程,专题报道了从体育明星、演艺明星到普通群众对于申办冬奥的热烈期盼。在申办成功后,更是第一时间通过镜头记录了京张人民乃至全国人民的喜悦之情和迎接冬奥的期盼之情。在今后的日子里,第一视频新媒体、第一视频体育频道将全景关注在2022年冬奥会到来前京张的点滴变化和冬奥赛场的建设进展,从现在起共同期盼2022,期盼华夏儿女的第二次奥运之旅。

对于近日问鼎世锦赛百米金牌的体坛新星宁泽涛,V1体育持续关注,从宁泽涛获CCTV体坛风云人物较佳男运动员奖到泳池百米夺冠亚洲第一人,全方位专题播报,联合第一视频娱乐、社会多频道为观众提供最新、较快、齐全面资讯。

本次改版,V1体育还特意开设一个“体育举报站”专栏,鼓励观众能拍摄下身边的运动达人,捕捉精彩的体育瞬间。投稿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频道精心准备的礼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1/086150735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1/086150735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1/0861507354-c


消息来源:第一视频(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