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brand上海荣获红点设计大奖

Interbrand
2015-08-11 14:34 9894
日前,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公布了2015年获奖名单,其中Interbrand 上海的三项作品:中兴通讯集团品牌识别,安吉好途邦品牌识别设计,百加得冰锐夏日限量包装,均获得传播设计大奖。

上海2015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公布了2015年获奖名单,其中Interbrand 上海的三项作品:中兴通讯集团品牌识别安吉好途邦品牌识别设计百加得冰锐夏日限量包装,均获得传播设计大奖。

红点设计大奖(英文:Red Dot Design Award)是由德国著名设计师协会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创立,其下设有包括产品设计、传达设计以及设计概念三类竞赛,每年吸引超过60个国家、1万件作品投稿参赛,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及创意设计机构,Interbrand中国团队已经屡次获得众多国际设计大奖,如REBRAND全球100较佳案例,意大利的 A Design Award 等。本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对Interbrand创意和策略团队又是一次极大的肯定和鼓励。

Interbrand中国创意总监江川表示:“Interbrand始终把设计品质作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品’是品味,‘质’是质量。没有品味就没有质量。由于在中国本土品牌市场上对设计品质的要求比较模糊,好的品质往往仅是昙花一现,特别是在企业品牌创意这个领域,传统思维还在延续。而在Interbrand,我们坚持不懈追求品质,尊重客户需求,同时帮助品牌深刻挖掘消费者洞察,激发设计师不断突破自我,这就是我们在品牌咨询及创意设计行业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本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也是对我们工作正面直接的肯定。

随着社交媒体与渠道的多样化发展,消费者拥有了比以往更多的决定权和影响力。他们期待品牌能够懂得他们的需求,换言之,未来品牌建设成功的秘诀在于创造真正个性化的体验。鉴于这个趋势,Interbrand帮助中兴通讯从品牌定位、品牌主张到品牌标识语,甚至延伸到整套视觉识别系统,为适应市场发展进行整体调整和重塑,最终为这家拥有三十年历史的企业注入了崭新的品牌活力,全面提高了品牌价值。

中兴通讯品牌总监王利军表示:“2014年中兴通讯三十年之际,我们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的MICT战略,中兴通讯期望成为MICT时代的使能者,让信息创造价值。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我们抱着与时代齐头并进的决心与勇气,与Interbarnd展开了合作。最终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从策略和创意两方面入手,使中兴通讯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整体活化。在中兴通讯三十岁生日之际,我们在全球范围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这宣告着中兴通讯在‘你的时代’进入了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全新品牌发展阶段。”

另外,百加得集团旗下的冰锐(BREEZER)假日瓶限量版包装在此次红点奖竞赛中杀出重围,斩获红点奖。Interbrand的设计团队以国际化的设计语言和独特的设计思路,以特别的视角为走在时尚尖端的年轻消费者诠释了突破常规的,丰富多彩且清爽有趣的夏日主题。冰锐假日瓶全套共8种口味 (葡萄柚味、橙味、蜜桃味、柠檬味、青柠味、蓝莓味、草莓味以及葡萄味)分别诠释了 “要晒、要释放、要放空、要结伴、要猎奇、要爽快、要亲密、要派对”8种不同最能代表年轻人心中所想的夏日宣言。 

此款包装设计在市场上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反响,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和消费体验,并且牢牢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百加得冰锐一贯以来的大胆创新,有趣和有吸引力的品牌诉求相结合,为整个预调酒品类开启了新的消费者体验。

百加得冰锐高级品牌经理李巍巍表示:“这是我们第二次与Interbrand团队合作的项目,在此之前我们合作的‘冰锐个性瓶限量版’的包装设计也曾成功斩获意大利A Design Award的殊荣,Interbrand是一个充满热情和高度专业的优秀团队,他们能准确把握消费者洞察和品牌诉求,将客户的诉求成功转化为有冲击力的、国际化的,并且和消费者有强烈共鸣的产品包装,从而为客户在商业上的成功带来巨大的帮助”。

Interbrand上海的总经理姚承纲总结到:红点设计大奖作为国际公认的全球设计顶级奖项之一,具有极高的国际公信力。此次一举斩获三个红点奖,是对Interbrand品牌策略和创意设计品质的认可,同时也体现了Interbrand中国创意团队与国际齐头并进的高水平。正如Interbrand所定义的,品牌发展的全新时代——“你的时代”(Age of You)已经到来,大数据和消费者导向的崛起将使企业的生态系统围绕着用户价值进行重构,并深度服务于每一个用户个体。品牌只有看到数据背后的个体、以更强大的方式与消费者连接互动,才能满足越来越个性化的商业特征,在“你的时代”掌握先机,脱颖而出。

消息来源:Interbr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