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氏制药与 MediVas 宣布携手研发血友病高级疗法

2007-02-05 19:59 3090

全球第四大生物制药企业惠氏寻求血友病方面的进一步创新

新泽西州麦迪逊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其当前为血友病患者提供先进疗法的承诺的一部分,惠氏 (Wyeth)(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YE)旗下惠氏制药有限公司 (Wyeth Pharmaceuticals) 宣布,该公司已经与致力于改善生物制剂输送的美国加州圣迭戈生物材料公司 MediVas, LLC 签署了一项研究合作协议。这项合作旨在筛选、开发、生产和推广能够延长血友病凝血因子疗法的作用持续时间的新型生物药品。

MediVas 将利用基于聚合体的一种独特的药物输送系统来开发用于血友病凝血治疗产品的先进的输送技术,并且通过延长这些蛋白质的半衰期 (half-life) 为患者提供更多便利。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生物制药业务部门总经理 Cavan Redmond 表示:“我们的新的研究合作项目与惠氏在生物制药领域的强大的业务存在一致,并且符合我们在血友病研究方面的创新历史。基于聚合体的输送系统将采用的创新方法有可能为其他治疗应用带来希望。”

根据与惠氏的协议,MediVas 将会根据产品的净销售额收到与开发、监管部门备案和审批以及权利金支付有关的分期付款。惠氏则会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由于这项协议而产生的任何产品。

MediVa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enneth W. Carpenter 则表示:“我们感到很有希望的是,通过把重组体血友病产品与我们业界较佳的聚合体输送系统结合起来,我们将能够提供另一种选择,以取代这些蛋白质的静脉内应用方法。我们同时相信,这项协议将成为这两家公司在许多治疗领域产生深远影响的合作关系的一部分。”

血友病是一种罕见的遗传性凝血疾病,全球大约有130,000人受到该疾病的影响。患血友病的人缺少一种对血液凝结以阻止出血至关重要的蛋白质 -- 或者是第八凝血因子 (Factor VIII)(A 型血友病)或者是第九凝血因子(B 型血友病)。这两种类型的血友病都表现为自发性出血或出血不止,通常是在关节和软组织内。A 型和 B 型血友病患者终生分别依赖第八凝血因子和第九凝血因子蛋白质置换疗法。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在妇女保健、心血管疾病、中枢神经系统、炎症、器官移植、血友病、肿瘤、疫苗和营养品方面拥有领先的产品。惠氏是全球较大的研究驱动型药品和保健产品公司之一。它是发现、开发、制造和销售能够提高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质量的药物、疫苗、生物技术产品和非处方药方面的一家领先公司。该公司的主要部门包括惠氏制药有限公司、Wyeth Consumer Healthcare(惠氏消费保健品公司)和富道动物保健 (Fort Dodge Animal Health)。

本新闻稿中那些非历史事实的表述是基于目前对未来事件的预期的前瞻性声明,它们受可造成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所表达的或暗示的结果大不相同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产品研究、开发和商业化时机和成功所固有的不确定性(包括我们已量产的产品)、政府和第三方付款人针对该公司产品的药品定价和付款、生产、有关产品安全和效果的数据、经济状况(包括利率和汇率的波动)、通用会计原则的变化、竞争或仿制药品的影响、购买模式、全球经济运行状况、产品责任和其它类型的诉讼、遵守法律和条例的影响、知识产权、与第三方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环境责任,以及其它风险与不确定性,其中包括时不时地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阶段性报告 -- 包括 Form 8-K 报告、Form 10-Q 季度报告以及 Form 10-K 年度报告 -- 中详述的内容,尤其是 “ITEM 1A, RISK FACTORS” 标题下的讨论。该公司不承担对任何前瞻性声明进行公开更新的义务,不论是由于出现了新信息、未来发展或是其它情况。

消息来源:惠氏制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