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助力深圳国际化质量人才专项培训正式启动

2015-08-10 17:00 9662
日前,由深圳市总工会与德国莱茵TUV集团联合开展、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深圳国际化质量人才专项培训活动”正式启动,开课首日的教学内容是质量管理热门主题“用QC七大工具解决问题”。

深圳2015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深圳市总工会与德国莱茵TUV集团联合开展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深圳国际化质量人才专项培训活动”正式启动,开课首日的教学内容是质量管理热门主题“用QC七大工具解决问题”,有来自富士康、华强集团、顺丰速递、深圳创维和长安标致雪铁龙等二十多家企业近百位员工参加。

深圳国际化质量人才专项培训启动当天
深圳国际化质量人才专项培训启动当天

 

深圳国际化质量人才专项培训启动当天
深圳国际化质量人才专项培训启动当天

 

该专项培训活动是深圳市总工会2015年度“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的组成部分,合作三方共同致力于为深圳培养高端质量管理人才和产业发展所需的高技能人才,以推进“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的建设。

深圳市宣教部部长彭宇飞先生在开场致辞中提到:深圳市政府正大力推动关于职工再教育的政策,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同时,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靖建瑞强调:此次与TUV莱茵的合作项目落地快速,课程推进非常高效和顺利。

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冯艳玲观摩整个培训过程,她再次表示:深圳市总工会今后将持续推进此项工作,目标是五年内培养10000名质量管理、检测认证、卓越运营方面的国际化质量人才。

关于深圳国际化质量人才专项培训活动:

深圳国际化质量人才专项培训活动为深圳各类型企业中从事质量、技术、生产管理等工作的管理者、工程师、企业中高层人员定制价值400余万元的国际质量管理培训课程,培养约1500名国际化高端质量管理人才和技能人才。十门精品课程包括:“质量代表” 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类(含证书)、“用QC用七大工具解决问题”、“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全面质量管理”、”SA8000企业社会责任审验”、“创意思维等国际培训课程。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0/086150730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0/0861507305-b
图标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