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DD 推出自动化货币交易平台

2007-02-05 11:56 4929

纽约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在线外汇交易全球领导商 FXDD 欣然宣布推出 FXDDAuto。FXDDAuto 是一个基于 Tradency 外汇平台的自动化货币交易平台。FXDD 与 Tradency 之间的独家平台集先进技术、专有访问路径和全球性支持网络与一身。FXDDAuto 能够使外汇交易者简化交易过程、调整战略以及利用实时的、历史的数据来设计和测试投资组合,而无需预先支付认购费或进行复杂的规划。这种定制的外汇交易信息分析方式大大增强了交易者管理和评估其投资组合风险的能力,并使他们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做出相应的改变。FXDDAuto 超过50个的一揽子系统和信号为在线外汇交易增添了一个强有力的新工具。

外汇交易是一项24小时全天候活动,通常需要不间断的关注。有了 FXDDAuto,交易者就可以通过远程服务器选择并自动完成系统或部分系统内容,并能自动或手动地进行交易。这可以通过消除很多交易者在安排交易战略时都会出现的心理障碍而实现交易者信心的增强。FXDDAuto 可记录每一次交易,并为交易者提供他们交易活动的详细审核记录。

FXDD 简介

FXDD 总部位于纽约市,是在线外汇领域的领导商。该公司提供零售、机构和自动交易平台;适用于标准账户的100:1杠杆比例和适用于迷你账户的200:1杠杆比例;较小的买卖报价之差(多数主要货币为2到3个点);以及免手续费外汇交易。体验免费示范,请访问 http://www.fxdd.com 或拨打美国免费电话 1.866.FOR.FXDD 或 +1.212.791.3950。

Tradency 简介

Tradency 创立于2005年,提供基于远程服务器的自动交易系统以帮助全球的外汇交易者。这种交易平台使外汇交易者能够在50多个交易信号和系统供应商中进行挑选。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fx-auto.com 或拨打美国免费电话 1.800.771.4249。

消息来源:FXD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