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张家口售票处开业 率先发力服务冬奥会

北京2015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6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张家口售票处正式开业,国航由此拉开了服务北京-张家口2022年冬奥会的序幕。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张家口市旅游局及相关行业代表参加了开业仪式。

 

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张家口市旅游局及相关行业代表出席开业仪式。
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张家口市旅游局及相关行业代表出席开业仪式。

国航张家口售票处采用合作售票处模式,选址在高新区张家口客运南站旅客集散中心办公楼内,国航售票处的进驻,将扩充集散中心服务内容,为张家口冬奥会申办成功后的旅客爆发式增长奠定服务基础。张家口售票处作为国航的一个服务站点,可以为旅客以及旅行社提供客票业务服务,包括普通散客机票,旅游团队客票,以及常旅客客票业务和办理国航特殊服务业务。

2008年,国航作为北京奥运会航空运输合作伙伴,成功保障了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举办。未来的七年,在张家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的同时,国航也将致力于航线网络的拓展、全流程服务的改进和完善以及营销模式的创新和转型,将会不断推出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回报社会,为2022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7/0861507252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