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制造业市场 MFG.com 获得用于全球拓展的资金

2007-02-05 16:52 2177

European Founders Fund 加入 MFG.com 的重要投资者行列

这是继2006年 RFQ 和营收创新高后进行的融资

亚特兰大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面向制造业的在线市场 MFG.com, Inc. 今天宣布位于德国慕尼黑的 European Founders Fund (EFF) 已完成了由现有投资者 Bezos Expeditions, LLC 领衔的一轮融资。筹集的资金将被 MFG.com 用于其在全球的不断扩张和面向制造业的新型创新在线服务的创建。

EFF 联合创始人 Oliver Samwer 表示:“制造业是全球较大的行业之一。它属于全球性的行业,产业结构分散。MFG.com 正在为制造业带来巨大的效率,并且它已具备了一个市场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所有重要因素。我们的企业了解市场上所需的第一手商业资料,并期望利用我们的经验和专长为 MFG.com 服务。”

MFG.com 还宣布,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本年度,该公司通过线市场获得的制造项目的数量已创下了新高,并且销售额和营收也实现了该公司历史上的较高纪录。市场交易量和营收分别较2005增长103%和97%。

MFG.co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tch Free 表示:“互联网和制造业‘生态系统’是针对制造业的全球性而非地方性的在线市场。2006年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将大量的精力都投入到为自身发展奠定全球基础上。通过收购日内瓦的 SourcingParts.com、在中国成立外商独资企业、在欧洲成立的新办事处和在印度结成的战略合作关系,我们现已成为重要的买卖市场上的一家大型企业。”

Free 继续说道:“我很高兴 Bezos Expeditions 和 European Founders Fund 能够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Jeff Bezos 和 Samwer 兄弟都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他们在创建全球性大型网络公司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用自己的钱进行投资,并且带来了纯粹的金融投资者所不能提供的专长和经验。”

MFG.com 在线市场每年能够促成数十亿美元的制造业交易额,该市场支持10种语言和12钟货币,并且在亚特兰大、日内瓦、上海、巴黎和伦敦设有办事处。

MFG.com 简介

MFG.com 是一家服务于全球制造业的在线市场。MFG.com 能够及时并机智地为采购专业人员和工程师找到他们所需要的能够根据他们的设计制图和 CAD 文件按需生产零部件和工具的供应商。MFG.com 的按需服务正在将产业结构分散的定制制造业集中在一个有效的市场上,从而使质高价廉产品的采购和生产变得更加轻松和快速。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mfg.com 。

Bezos Expeditions, LLC 简介

Bezos Expeditions 是 Jeff Bezos 旗下的一家私人投资公司。

European Founders Fund GmbH 简介

European Founders Fund GmbH 是由 Marc、Oliver 和 Alexander Samwer 三兄弟经营的一家高度选择性的投资公司,该公司在德国慕尼黑设有办事处。Samwers 兄弟是 eBay Germany(原阿兰都 (Alando))和 Jamba!(现隶属 News Corporation)的创始人。由 Samwers 兄弟创建的互联网公司的合并销售额已超过10亿欧元。这些公司专门从事年轻技术型企业(尤其是互联网和无线领域)的股权投资工作。Samwers 兄弟在这些领域拥有直接的经验,并且拥有一个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这些合作伙伴能将重要附加价值带到 Samwers 兄弟的投资组合公司。Samwers 兄弟进行每一笔投资的目的都是为使他们自己显得与众不同,并且创造持续发展的重要企业。

消息来源:MFG.co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