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企信首发在微信企业号上的三大功能

该三大功能在微信企业号上影响人群超过一亿白领
六度人和旗下微信企业号消息服务产品 EC企信于七月底发布。EC企信可于微信企业号上免费注册并且实现用微信移动办公。

深圳2015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六度人和旗下产品 EC 于七月底发布企信功能。EC企信可于微信企业号上免费注册并且实现用微信移动办公,省去企业单独开发一个办公APP的麻烦。

EC企信,作为微信企业号企业消息服务的首发应用,到底有哪些强大功能?

功能一:把公司直接装进微信中

现在移动办公已经成为“大势”,有的企业已经实现了移动办公,有的企业正在步入移动办公状态。移动办公最先要实现的是即时通讯的需求,通常来说,现在一个公司要从“打卡上班模式”切换到“移动办公模式”,一般有三个方式:

  • 方式1:安装一个工作专用的APP;
  • 方式2:是在QQ或者微信上建群加上一些同事,有事没事直接开聊;
  • 方式3:公司注册了EC企信,把公司放进微信里。

以实际使用场景来说说这个三个方式的优劣。

  • 方式1:有些公司专门安装一个办公APP来进行办公,后来发现并没有用得很爽,因为目前除了EC、企业QQ等很少一些收费的办公APP之外,很多团队研发的免费的或者针对各种功能办公APP,限制于团队实力和研发成本,出现各种防不胜防的问题,比如耗电高、卡机死机、崩溃闪退等等,不但影响办公,又顺带把生活也影响了。
  • 方式2:有些公司“借势办公”,既然QQ微信是现在较稳定、最多人使用的沟通工具,那么就在个人QQ微信上加上同事,实现了“移动办公”。但是时间久了,随着移动办公的日常化、高频化,很多同事之间的个人沟通、团队沟通等各种信息随时会从你的手机里蹦出来,QQ微信上容易出现公私混淆、消息杂乱的情况,而且没有一个完整的公司架构和环境,实现高频率的移动办公也不方便。
  • 方式3:有些公司则很有前瞻性,在EC企信推出的时候,立即就选择了使用EC企信。通过EC企信,直接将企业组织架导入进微信企业号中,让公司在微信上是一个独立存在的架构,通过微信进入公司,实现查找同事、工作沟通、查看资料等等。

公司用什么方式进行移动办公,决定了员工在工作中效率高不高工作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你的生活,这是一个值得重视的问题。

功能二:就算同事不是微信好友,也能微信聊天

在平时,人们通常不会把整个公司的同事加到微信上,而只是会加少数同事,但是有时候要找一个新同事交待一些工作,却发现没有加他的微信。公司人员往来,新同事、旧同事、以前公司的同事、现在公司的同事,各种“同事”挤满了我们的微信,有时候还傻傻的分不清楚,如果要在微信上实现移动办公,这显然不是我们想要的。

现在EC企信来了,把我们的微信再次干净利落地收拾起来:不用把你公司几百上千个同事都加微信好友,在微信上点开你的公司名称,就可以找到你的所有同事,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只要你的同事手机挂着微信,就可以和他进行连接,把上级领导交代的事情给办好。

EC企信使用界面
EC企信使用界面

 

EC企信使用界面
EC企信使用界面

如果你的公司注册了免费的EC企信,那么你的微信上就会有整个公司的部门架构,能在微信上一下子就找到所要联系的同事,进行发起聊天、发送图片/文件、讨论工作等等。

现在只有EC企信能实现“不是微信好友也能微信聊天”这样的功能,让微信这个较稳定最常用的沟通工具,成为移动办公的利器,随时联系任何同事。

功能三:把微信上的工作消息折叠在一起,不打扰个人生活

微信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微信里信息量的增加添加了人们生活的负担。

EC企信使用界面
EC企信使用界面

通过EC企信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企业可以把“所有同事的聊天”、“同事通讯录”、“工作圈里的东东”这些关乎工作的事情都装进微信企业号中,这些功能全部折叠在一个企业号里,平时只要你不点开企业号、不点开你的公司,你的微信就是一个私人的生活微信,只会出现你的亲朋好友。

当需要工作的时候,或者新的工作信息来了,在微信上点开你的公司,那么微信就变成一个移动工作台。你的手机只需要挂着一个微信就行了,省电又省心。

EC企信完全免费,成为近日微信企业号为广大企业带来的较好福利。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6/086150719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6/0861507192-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6/0861507192-c

消息来源: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