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成功保障申奥代表团回京

为2022北京冬奥会献礼
2015-08-05 21:13 7088
8 月2 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成功保障北京申冬奥代表团抵京,用服务为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献上第一束祝福的鲜花。随着载有北京申冬奥会代表团的飞机平稳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首都航空成功的完成了保障代表团回国的光荣使命,并作为北京优秀的航空企业有幸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北京2015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8月2日,作为诞生于首都北京的民航本地企业,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成功保障北京申冬奥代表团抵京,用服务为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献上第一束祝福的鲜花。

随着载有北京申冬奥会代表团的飞机平稳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首都航空成功地完成了保障代表团回国的光荣使命。首都人民热烈欢迎申冬奥会代表团,首都航空作为北京优秀的航空企业有幸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优质的服务与贴心的创意收到来自乘机客人的好评。 

2010年,北京首旅集团与海航集团共同出资组建“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首都航空目标是要成为最具本土特色,最北京范的航空企业,为打造首都国际交通枢纽贡献力量。五年来,首都航空以北京为主要基地,开辟了北京飞往国内各旅游目的地多条特色航线,打造了北京=丽江精品航线,北京=海口重点航线;自2014年起,首都航空还陆续开通了北京=清洲等17条国际航线,随着A330宽体机的引进,今年9月首都航空还将开通北京=哥本哈根等更多远程洲际航线。首都航空作为地道的北京“特产”,不论在品牌形象及服务质量上都以“首都”二字自我规范,作为民航企业典范,自我警示、提升航空业服务标准,首都航空努力成为北京国际城市品牌建设的助推器。

北京及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7年后的北京作为世界聚焦的国际都市、交通枢纽,它的国际航线网络结构、交通运输能力及航空保障能力备受瞩目。同时随着国家“一路一带”战略规划的不断明确和深入推进,航空业面临承接沿线重要城市空中桥梁建设的重要机遇,也经受着北京首都通航保障能力的双重考验;另一方面体育市场的火爆也将带来航空旅游市场的增量,“2022北京冬奥会”必将引发更加火热的体育旅游热潮,首都航空以沟通境内外城市为己任,以“打造中国国际旅游航空”为目标进行布局,首都航空将根据申奥城市的建设标准重新制定细致、科学的战略方针,规划科学合理的航线结构。目前首都航空拥有空客A320系列飞机53架,其中A319飞机22架,A320飞机30架,A330飞机1架,首都航空还将陆续引进空中客车A330宽体机及A321系列飞机,预计十三五期末,首都航空机队规模将达到150架,组织较大能力地保障2022冬奥会的航空运输。

首都航空将以入驻北京新机场为契机,构建以北京为始发地、覆盖世界主发旅游城市的航线网络版图,利用北京主基地公司的优势,不断扩大和完善北京地区航线网络布局,增强机队运输能力及航班保障能力,为首都北京、为2022北京冬奥会、为国家建设民航强国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