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复发布: Kellen Company 在北京建立首个协会管理公司办事处

2007-02-02 17:11 5411

北京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 Kellen Company 宣布在中国北京建立新的办事处。Kellen Company 正依靠先进的资源、成员发展以及市场情报在亚洲建立具有重要意义的办事处。Kellen Company 是较大的国际协会管理公司,同时也是首家在中国北京运作的协会管理公司。

Kellen Compan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Rush 表示:“中国是全球经济的一个极其重要组成部分。很多协会和专业社团需要在此建立业务。Kellen 能为他们提供一种进入中国市场的途径,并且提供基础设施以发展或服务于他们的组织和成员。”

加上这个新的办事处,Kellen 现在拥有六个全球办事处,分别位于北京、布鲁塞尔、华盛顿特区、纽约、亚特兰大和图森。北京办事处提供的专业服务有协会管理、咨询和战略顾问、成员发展、市场研究、公关、监督、政府事务以及会展管理。

与在美国和欧盟一样,Kellen 还可在中国为协会提供全球管理和立法咨询服务。

该公司为全球多个行业100多个客户组织及其成员公司和专业人员提供服务,这些行业包括建筑、家居饰品、食物与营养、电子、医药、媒体、法律和技术等。

Kellen 的全球服务业务受到了2004年收购的布鲁塞尔 Ernst & Young Association Management(现在的 Kellen Europe)的推动。Kellen Europe 经营合伙人兼 Kellen Company 集团副总裁 Alfons Westgeest 带领 Kellen 在全球进行拓展。

Westgeest 表示:“我们的客户很高兴成为此次新拓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 Kellen 将继续加强服务并巩固全球影响力。凭借我们由跨国专家和联盟组成的团队,我们现在能为协会和公司提供真正的全球化的解决方案和能力。”

Kellen Management and Consulting (Beijing) Ltd.(科伦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位于中国北京朝阳区。

Kellen Company 简介

Kellen Company 成立于1964年,致力于为协会以及单个的公司和其他组织提供协会管理、政府事务、公关、会议管理、创意公关、网站开发以及其他专业服务。Kellen 通过其100多个客户协会或直接通过其在亚特兰大、华盛顿特区、纽约市、图森、北京和布鲁塞尔的办事处为全球10,000多家公司和100,000名专业人员提供服务。详情垂询,请访问 http://www.kellencompany.com 或 http://www.kelleneurope.com 。

消息来源:Kellen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