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著名电子烟和监管专家加入Nicopure Labs, LLC管理团队

Nicopure Labs, LLC
2015-08-05 16:41 10405
领先电子烟油和蒸汽烟装置生产商 Nicopure Labs, LLC 宣布任命 Patricia I. Kovacevic 为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

佛罗里达州坦帕2015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旗下拥有 Halo、eVo、Triton 和 G6 品牌的领先电子烟油和蒸汽烟装置生产商 Nicopure Labs, LLC 今天宣布任命 Patricia I. Kovacevic 为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

Kovacevic 在美国和全球电子烟和烟草行业拥有广泛的经验,曾在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Lorillard 和 ITG Brands 担任过高级法律和合规职位。Kovacevic 在首批最新规范烟草产品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上市前批准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Kovacevic 将向 Nicopure Labs, LLC 创始人 Jeffrey StamlerJason Del Giudice 汇报工作,负责该公司的全球法律事务、监管与合规事宜以及公共政策参与。

“Patricia 是世界著名的监管合规专家,拥有在不同地区管理法律团队及相关事宜的丰富经验。正值我们公司和整个行业迅速扩张之际,加上我们对产品标准和合规的重视,Patricia 的专业知识和对蒸汽烟产品所带来的减害机遇的关注使她成为我们的不二之选。我们很高兴 Patricia 能加入我们的管理团队。”

Kovacevic 拥有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法律学位,并获准在纽约和美国较高法院执业。

消息来源:Nicopure Lab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烟草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