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ixPartners宣布西蒙-弗里克利继任首席执行官

AlixPartners
2015-08-03 19:57 22561
全球性的咨询公司 AlixPartners 宣布,西蒙-弗里克利 ( Simon Freakley) 被任命为联席首席执行官。

纽约2015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的咨询公司 AlixPartners 今天宣布,西蒙-弗里克利 (Simon Freakley) 被任命为联席首席执行官。2016年1月之前,他将与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弗雷德-克劳福德 (Fred Crawford) 任同一职,之后该职位将由西蒙-弗里克利一人担任,而弗雷德-克劳福德将走上该公司的新岗位,且仍然是董事会成员之一。

西蒙-弗里克利于2015年2月加入 AlixPartners,担任董事总经理,当时该公司收购了西蒙任职首席执行官已达7年的 Zolfo Cooper Europe。Zolfo Cooper Europe 是一家领先的咨询与重组服务独立提供商。2004年到2008年,他曾担任总部位于纽约的德安华公司 (Kroll Inc) 全球首席执行官。

现任首席执行官弗雷德-克劳福德表示:“我很高兴我们任命西蒙与我共同担任首席执行官,很快他将独自领导公司。我在 AlixPartners 已有11年,担任首席执行官也有8年了。从个人角度来说,现在正是我交出领导权的恰好时机,我将继续担任董事总经理和董事会成员,为同事和客户提供服务。AlixPartners 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我坚信并承诺,我们将为我们的工作尽心竭力,而员工也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通过对 Zolfo Cooper Europe 的收购,我对西蒙有了很好的了解。自从他加入公司以来,他的战略性思维、业务洞察力和在建立关系方面设身处地、多方位考虑的做事方式,这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期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与他密切合作。毫无疑问,他将成为我们公司一位卓有成效的领导人。”

西蒙-弗里克利说道:“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担任这一职位。在我们公司合并之前,我对 AlixPartners 已是久仰。而之后,这家公司雄厚的实力、壮志雄心和对客户的坚定承诺让我感受很深。”

“弗雷德是一名出色的首席执行官,在过渡期及以后,我将与他密切共事,这将是一次大好的机会。AlixPartners 是一家一流的公司,前景远大。我们已经开启了新的篇章,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将一同创造出何种成就,我对此充满期待。”

CVC Capital Partners 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施泰德 (Chris Stadler) 评论说:“我要代表 AlixPartners 董事会,感谢弗雷德作为首席执行官所做的一切。在他的领导下,该公司取得了十足的发展和巨大的成功,这一点非常值得我们认可。我们相信,我们选择的是一位杰出的高层领导人,我们期待在过渡阶段及上任后为继承者西蒙提供大力支持。”

编者注:

西蒙-弗里克利:

  • 2015年起担任 AlixPartners 董事总经理;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业务部门负责人;工作地点在伦敦
  • 30年领导经验:企业重建;战略咨询;在大规模的重大业务重建案例中,担任首席重组官,协调业务重整战略的制定和执行;以及涉众管理
  • 之前担任首席执行官的经历:Zolfo Cooper Europe 首席执行官(伦敦,2008年-2015年);德安华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纽约,2004年-2008年),该公司在33个国家设有65家办事处,年收入达10亿美元

客户服务方面的重要经历:

  • 斯坦科集团(Stemcor)现任首席重组官。斯坦科是全球较大的独立钢铁贸易商,收入超过50亿欧元,办事处网络覆盖45个国家。工作内容包括该集团财务和业务重组方案的制定及执行。
  • 秘部公司(hibu plc,原名耶尔集团(Yell))的首席重组官。该公司是一家在英国上市的国际印刷和数字目录服务提供商;支持该公司22亿欧元债务的协商与重组的管理。
  • 立陶宛较大的国家银行Bank SNORAS的首席重组官,负责监督该银行流动资金头寸的稳定和管理日常运营,同时提供暂时休整空间来进行财务状况的分析以及重组方案的制定,包括资本重组、资产负债表重组和破产。
  • 在一家全球领先的二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担任总顾问,为该公司的董事会提供有关1.8亿美元债务的财务重组提供咨询服务。工作内容包括与该公司的贷款方协商债务重组以及共同制定重组方案。
  • 在辉门公司(Federal-Mogul Company)担任业务总监,负责该公司史上规模较大的跨境重组程序之一。辉门公司旗下有135家英国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主要在美国和欧洲开展业务。

社会工作经历:

  • 现任:Dulwich Picture Gallery(达利奇美术馆)、Grange Park Opera和London Music Masters董事长
  • 曾任:纽约市芭蕾舞团(New York City Ballet)、英国国家芭蕾舞团(English National Ballet)和华盛顿特区福尔杰莎士比亚图书馆(Folger Shakespeare Library)理事会成员
消息来源:Alix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