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点三大事业体提供完整一条龙服务

汇聚游戏点数、第三方支付、媒体采购全方位服务 挥军亚太与欧美市场
游戏橘子
2015-08-03 14:00 7997
亚洲较大游戏盛会ChinaJoy于近日闭幕,以点数卡起家的乐点已连续四年参展,今年更于展期展示乐点集团旗下最新三大事业体,包括乐点、乐点行动支付,以及乐媒采。

台北2015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亚洲较大游戏盛会 ChinaJoy 于近日闭幕,以点数卡起家的乐点已连续四年参展,今年更于展期展示乐点集团旗下最新三大事业体,包括乐点 (GASH POINT)、乐点行动支付(乐支,GASH PAY),以及乐媒采 (GASH MEDIA),全新的事业体将涵盖点数支付、第三方支付以及媒体采购业务,以提供客户从金流支付到管道营销全方位服务。继参与 ChinaJoy,乐点也计划于5日前往德国参与欧洲电玩展 Gamescom,将携手巴西在线支付龙头 UOL BoaCompra 挥军全球市场,透过金流介接串联欧美与亚太市场。

根据国际研究与顾问机构 Gartner 调查显示,2017年全球创新支付用户将超过4.5亿人,预计至2016年,亚太区将成为全球创新支付交易总额较高的地区,至2017年亚太区创新支付交易总额更将占全球交易总值的28%以上。看准亚太区支付市场潜力,以游戏点数起家的乐点,除了持续深耕游戏点数内容服务,更积极扩展业务布局,今年起不仅跨足第三方支付业务成立“乐支(乐点行动支付)”;并同时创立“乐媒采”,提供管道营销整合服务,可协助客户产品落地台湾。乐点营运长吕俊贤表示:“透过三大重点事业的发展,乐点集团将整合游戏点数、支付、媒购业务,以提供客户一条龙的完整服务内容。加上串接欧美市场,整体服务范畴将再扩增,发挥兼具深度与广度的优质服务!”

吕俊贤进一步指出,乐点自2002年推出点数卡业务至今,使用会员超过1,000万且每月创造逾300万笔交易,服务更可链接亚洲超过10万个销售点,已成为亚洲游戏点数领导品牌。此外,看好第三方支付发展潜力,正在申请第三方支付执照的乐支,也将成为电子支付应用革命的先行者,除了与玉山创投、全家,以及台湾大车队策略联盟,将持续洽食衣住行等各领域之合作伙伴,同时也将整合游戏橘子集团资源,结合如酷瞧、乐利、乐豆等数字平台,以串联机上、线下平台,提供消费者较安全、便利、多元的交易环境,创造行动支付全新体验。而于去年下旬成立的媒体采购服务 - 乐媒采,将以集团长年发展数字内容的经验,提供从媒体代理、网络营销、影像制作到管道营销的整合营销服务,协助国内客户深耕市场,并让海外客户快速落地台湾。

除了持续耕耘亚太地区,乐点也积极拓展欧美战线,在 ChinaJoy 闭幕隔周便马不停蹄与巴西支付龙头 UOL BoaCompra 连袂参与欧洲电玩展 Gamescom,两强连手希冀将欧美产品带进亚太市场,同时也将亚太产品推向国际!

消息来源:游戏橘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