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新明珠准备好了

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权由中国北京获得!
2015-07-31 19:59 10801
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这一个牵动着全国上下十三亿华夏儿女们的心的消息一出,举国欢腾,振奋人心。早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前,新明珠集团旗下的冠珠陶瓷、萨米特陶瓷与萨米特卫浴成功入选北京2008奥运会的10多个场馆建设项目。

 

 

佛山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奥委会委员在今天下午正式宣布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由中国北京获得!这一个牵动着全国上下十三亿华夏儿女们的心的消息一出,举国欢腾,振奋人心。更值得期待的是,这桩体育盛会的举办时间将在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 -- 春节期间,提供世界一个认识中国和感受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的绝佳时机。

2008年北京奥运会现场
2008年北京奥运会现场

中国举办的2008年奥运会让世界印象深刻,背后是全国人们上下一心和各界积极贡献力量的不懈努力,来自佛山的新明珠集团也跟奥运一路同行。早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前,新明珠集团旗下的冠珠陶瓷、萨米特陶瓷与萨米特卫浴成功入选北京2008奥运会的10多个场馆建设项目,其中包括奥体中心、曲棍球训练场馆、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奥体中心游泳馆、摔跤馆,击剑馆、拳击馆等一些主要场馆,用“有建筑的地方就有新明珠陶瓷”的战绩书写荣誉,让脚下的每一方天地都成为信任的土地。

 

在申请陈述中,北京申冬奥代表团表示“欢迎2022年春节来家里做客”。2022年,来自五湖四海的世界友人将在春节齐聚北京,感受中国传统春节家文化。然而,冬奥会期间的北京温度较低,不得不让人担心外国友人可能会出现无法适应气候而出现的各种水土不服问题。对于这些未来存在的问题,新明珠带着热诚和自主研发产品提前送上解决之道。

利用自行研发的智能马桶清体功能,能够让水土不服的外国友人实现顺畅排便,解决便秘等问题,坐圈加热的温暖更能免除冬天如厕的冰冷尴尬,让每一位来到北京冬奥会的友人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新明珠希望通过自己能够做到的事为这样的世界盛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明珠卫浴机械工业化生产基地
新明珠卫浴机械工业化生产基地

 

 

不管是对于新明珠卫浴,还是对于整个中国产业链,冬奥会将成为向世界宣扬“中国出品,亦是精品”的契机。近年来,不少国内品牌已经逐渐得到世界的认可,小米、华为等远销国外,国产智能便盖“墙内开花墙外香”……举不胜举的事例都一再彰显,国货并不是实力不足,只是缺乏一个向世界呐喊的机会。对以创新自主研发为己任的新明珠卫浴来说,这更是一个向世界人民骄傲地证明“中国制造”的好时机,在体验中让国外朋友进一步认可中国制造,增强国民对自家品牌的信心,无需再闹出“漂洋过海买便盖,回家发现自家产”的笑话。

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
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

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成功,对于华夏儿女来说都是一件“大事”,邀请世界人民到家共度春节,展现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中华魅力和全新实力。冬奥会必定让世界人民看到不一样的中国人,看到不一样的中国传统底蕴,看到不一样的China,新明珠集团预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1/086150701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1/086150701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1/0861507017-c

消息来源:新明珠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