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正大质量管控全面升级“袋袋是精品”理念深入人心

2015-07-31 18:16 7070

北京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7月28日,金正大召开质量管理提升培训会,会议全面分析总结了公司目前的质量管理现状,制定并提出了下半年全集团要深入贯彻“认识上实现全员质量意识的提升,产品上实现袋袋是精品的质量管理提升目标,让理念上墙、落地、深入全员人心。

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产品高质量
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产品高质量

会上进行了质量管控培训,从配方设计、原材料采购验收、生产过程、产品包装储存发运等环节详细讲述了产品管控措施和标准,强调各部门职责要分工清晰明确,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操作方法都要规范。各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表示要高度重视质量管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员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新型肥料质量把控,全面提升新型肥料产品质量。

自2014年金正大提出了“袋袋是精品”质量理念与目标以来,金正大产品在质量把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2015年为深入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管理,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水平,金正大多措并举,一是制定了严格的质量管控系统,从“配方到生产线”、从“原材料到成品”、从“进到出”、“从工厂到市场”的全流程管控与质检,做到整个过程严把控,全方位监督不留死角,做到袋袋产品有管理、有记录、有追踪;二是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人人追求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推动公司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水平的全面提升,引导和动员全体员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全过程质量管理,推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整体水平的全面提升,确保流入市场的肥料“袋袋是精品”,为农民送去丰收的承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1/0861507012

消息来源:金正大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