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力推“新生活运动” 改善国民健康水平

前,在云南昆明,一道道橙色闪电成为春城最亮丽的风景。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带领由全国各地平安人组成的平安跑团,以征服马拉松这种别开生面的方式,拉开平安人寿“新生活运动”的序幕。

深圳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在云南昆明,一道道橙色闪电成为春城最亮丽的风景。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带领由全国各地平安人组成的平安跑团,以征服马拉松这种别开生面的方式,拉开平安人寿“新生活运动”的序幕。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崛起改变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能够将风险前置的健康管理愈发受到青睐,也成为了国内寿险市场的新风口。平安人寿所倡导的“新生活运动”,将基于平安人寿“E服务”APP,以“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为龙头,推动公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培养健康习惯,并通过“好医生”、“旺财账户”(综合金融产品)、“生活货架” (囊括食住行玩)等功能与公众实现高频互动,帮助大众管理健康、管理财富、管理生活。

平安人寿“E服务”APP是集保单管理、财富增值、客户活动、健康管理为一体的“金融生活服务平台”。自去年8月推广以来,目前已有逾千万的注册用户数。作为“客户活动”模块的核心功能,“新生活运动”所主推的“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第一季已累计吸引了四百多万人次参与,第二季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公众通过平安人寿业务员的邀请进行线上报名,活动期间,完成健康达标计划、邀请亲友参与或分享朋友圈行走记录,将有机会获取微单相机、环保榨汁机和“行走奖金”一系列好礼。7月15日,平安人寿“E服务”APP渠道已推出首款线上保险产品“百万任我行”,为客户提供全面出行保障。平安人寿将陆续上线更多围绕健康主题的趣味活动,持续不断改善国民健康水平。

丁当表示,未来平安人寿代理人队伍将从“保险专家”、“理财顾问”向客户的“生活助手”转型,平安人寿将围绕“新生活运动”打造衣、食、住、行、玩的生态圈,以更高频次、更友善的方式去与客户互动,让客户在享受健康管理过程中交流心得、分享成果、愉悦身心,提升生活品质,得到更好的客户体验。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