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引领全国大卖场玩具潮流 健康运动产品销售预计两位数增长

嗨FUN一夏 健康玩乐购省心
2015-07-31 09:42 10346
继六一儿童节风火轮火辣小跑车领跑沃尔玛销量后,备受孩子们青睐的流行动漫《超级飞侠》周边商品成为今年暑假的大热玩具,在沃尔玛自6月上市以来月销售已增长200%。

深圳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继六一儿童节风火轮火辣小跑车领跑沃尔玛销量后,备受孩子们青睐的流行动漫《超级飞侠》周边商品成为今年暑假的大热玩具,在沃尔玛自6月上市以来月销售已增长200%。今年暑期一开始,沃尔玛全国门店便准备了上千种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新潮玩具,满足学前小朋友到大朋友的不同需求,引领传统零售大卖场的玩具潮流风向标。同时,沃尔玛还推出数十款超值优惠的玩具,以及超级飞侠、芭比等多款品牌玩具的买立减促销活动。另外,随着电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在暑期扎堆播出带来的亲子活动热潮,家庭健康运动产品持续走俏,预计同期销售将有两位数的增长。

成为大电影中的拯救英雄,一定是每个小朋友的梦想
成为大电影中的拯救英雄,一定是每个小朋友的梦想

对于孩子来说,没有玩具的暑假是不完整的,一个好玩又新奇的玩具一定能为他们留下难忘的童年记忆。作为目前国内玩具种类最丰富、品牌齐全的综合性大卖场,沃尔玛为大小顾客提供了上千种覆盖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新潮玩具,玩具车、流行动漫、女孩玩具、学前玩具、益智DIY产品、夏日玩具、儿童自行车等潮流新品。例如,能体验速度激情的多功能方向盘遥控车以及翱翔天空的遥控无人机,展现小小男子汉另一面的仿真玩具,热门动漫影视中走出来的赛尔号、超级飞侠、快乐酷宝、巨神战击队、巴啦啦以及温馨的大白、精致的迷你芭比生肖系列,能让孩子们在游玩中锻炼智力的益智类积木、拼图、DIY等产品。沃尔玛还引进了风火轮、托马斯、乐高积木、变形金刚等国际品牌最新较好玩的产品,受到孩子们的热烈追捧。

8月全球首发的潮流玩具陀螺3代将同期在沃尔玛上市,预计将引爆下半年玩具市场
8月全球首发的潮流玩具陀螺3代将同期在沃尔玛上市,预计将引爆下半年玩具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玛通过与全球采购团队的通力协作来降低国外引进玩具的采购成本,利用先进的物流系统让产品以高效的方式运送到全国门店,或者与品牌厂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顾客争取更优惠的价格。因此,沃尔玛的玩具在大卖场同类商品中始终保持价格优势。7、8月期间,沃尔玛就提供了数十款超值优惠的海报商品玩具供顾客选择,超级飞侠、芭比等多款品牌玩具也推出买立减优惠活动。此外,多款热销的沙滩、水上玩具及用品也正在进行清仓促销活动。

29.9元均价篮球/足球/排球
29.9元均价篮球/足球/排球

暑假无疑也是一个最适合进行亲子活动的时间段,一场酣畅淋漓的球类比赛或是一次舒经活络的城市骑行,在户外阳光中畅快的享受运动的乐趣。沃尔玛为此准备了丰富的运动类玩具和运动产品,特别推出29.9元超值均一价篮球、足球和排球。超低价格,超高性价比,更有各种酷炫颜色可供选择。此外,颜色丰富,功能齐全的好孩子和优贝品牌童车、拉风的公路车、酷炫的宽胎山地车,从299元到899元不等,让大小朋友都更能感受“骑”乐无穷。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6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6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61-c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