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菲仕兰参加中国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

全产业链管理 赢消费者信赖
2015-07-31 08:48 7897
今天上午,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第七届中国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荷兰皇家菲仕兰参加展会。

北京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上午,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第七届中国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荷兰皇家菲仕兰参加展会,设展位展示和介绍“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管理体系,倡导科学健康的养育理念。

博览会现场
博览会现场

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六年,历年博览会吸引大量专业观众和消费者的关注。今年,300多家国内外婴幼儿食品、幼儿教育、玩具等企业参展。在开幕仪式上,大会特别公布了 “消费者信赖品牌” “优秀产品奖”等奖项。凭借百年丰富的乳业经验、创新能力和优秀口碑,菲仕兰获评为“消费者信赖品牌”,而美素佳儿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则荣获“优秀产品奖”。

菲仕兰喜获奖项
菲仕兰喜获奖项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创建于1871年,在欧洲有超过一万多个自家牧场和两万名会员奶农,销售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2004年获得了荷兰乳制品行业唯一的“皇家”称号。作为世界较大的合作社型乳企之一,菲仕兰的老板就是奶农,奶农着眼于公司长远发展,开展科学养殖和品控,让奶源质量得到充分保障;而“从牧场到餐桌”整条产业链执行严格的品质保证体系,则确保了最终成品是同时符合欧盟和中国标准的优质奶粉。2013年,菲仕兰与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合作,建立了菲仕兰创新中心。三百五十多名全职科学家从营养、加工技术、食品结构和包装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产品研发,在母乳成分基础研究、乳糖和乳脂等牛奶成分研究及相关产品研发方面都处在世界领先地位。

美素佳儿是皇家菲仕兰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之一,进入中国以来,深受中国妈妈的青睐。目前中国市场销售的美素佳儿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原产原罐自荷兰,受益于自家牧场和“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管理,美素佳儿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锁留天然营养小分子,更易于被宝宝吸收。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6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60-b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