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联合同程旅游推出暑期亲子游产品

2015-07-31 07:00 8704
7月30日至9月30日,开元酒店集团旗下27家酒店将联合同程旅游,共同推出《爸爸去哪儿3》“景+酒”亲子游包价旅游产品。活动细则将于7月20日至8月20日在同程旅游的多个渠道展开宣传,期间消费者可在同程官网或手机客户端中进行抢购。

中国杭州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7月30日至9月30日,开元酒店集团旗下27家酒店将联合同程旅游,共同推出《爸爸去哪儿3》“景+酒”亲子游包价旅游产品。活动细则将于7月20日至8月20日在同程旅游官网、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多渠道展开宣传,期间消费者可在同程官网或手机客户端中进行购买。

同程旅游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官方指定旅游合作平台,借势《爸爸去哪儿3》节目的热播,此次开元酒店集团联合同程旅游共同推出亲子游产品,搭建线上线下旅游产品的互动,将为暑期亲子出游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本次开元酒店集团联合同程旅游推出“全家出游‘景+酒’套餐一价畅享”活动,共有分布于浙江、北京、江苏、上海、安徽、山东、天津等地区的27家酒店参加,涵盖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开元名都、开元大酒店、开元度假村、开元文化主题酒店和开元·曼居酒店五个品牌。

“全家出游‘景+酒’套餐一价畅享”活动共设“亲子主推”、“玩美轻奢”、“超值特选”三个板块,套餐搭配最热销酒店和景点,为暑期出行的家庭设计最优线路,尊享品质快乐的假期旅途。其中,“亲子主推”板块以亲子游欢乐互动“景+酒”产品组合为主,如299元起享受“绍兴金昌开元大酒店1晚+绍兴知名景点门票自选”等;玩美轻奢板块以家庭度假型“景+酒”组合产品为主,如709元起享受“宁波十七房 -- 开元1晚+九龙湖或二灵山温泉门票2张”等;超值特选板块以优惠暑期亲子旅游“景+酒”组合为主,产品包括387元起享受“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1晚+自选烂苹果乐园/杭州乐园/浪浪浪水公园/湘湖/云曼温泉”等。

此外,开元酒店集团还将携手同程旅游联合推出“每天一元抢购”活动,消费者可在同程官网或手机客户端上进行购买,每天一个名额,早上10:00准时开抢。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