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全球4K电视出货量将突破3000万台

Futuresource Consulting
2015-07-31 00:41 8129

伦敦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据Futuresource Consulting发布的全球电视市场报告称,尽管电视销量整体下降2%,但2015年4K电视出货量预计将增长147%。

2014年全球电视销量增长3%至2.35亿台,其交易额高达940亿美元。电视市场形势在全球仍表现出多样化,而在拉美等地区则实现显著增长,这得益于该地区巴西世界杯(Brazilian World Cup)和启用模拟交换机,在预测期之后将继续发展。欧洲也实现增长3%。尽管亚太区2014年下滑,但仍是电视需求的较大市场,占出货量的37%。由于该地区多个国家饱和程度相对较低,Futuresource预计在接下来数年来重新实现增长。

该报告预计2015年全球交易额将下降3%至910亿美元。销售额下降大部分由于中国市场持续疲软,以及俄罗斯的经济问题。经济不稳定性不断影响欧洲多个市场,这将推动该洲数个国家预期下降。

然而,据Futuresource称,这种下降形势不会持续下去,因为更大屏幕和4K型号电视比原先预期普及更快。在业内对曲面屏幕的观点尚未清晰之际,他们预计2015年将实现显著增长,并且4K市场的发展将推动其业绩。与此同时,尽管达不到之前预期的速度,但智能电视在市场中的份额却继续扩大。

Futuresource Consulting高级市场分析师Jack Wetherill评论时表示:“尽管我们预计2015年全球出货量将有所下降,但Futuresource却预计电视市场将在长期内实现良好复苏。在接下来数年内,Futuresource认为更换需求将有所增长,并且购买电视以对平面电视进行升级作为开始。此外,消费者的偏好转变至更大屏幕将有助于4K电视的业绩。”

这份全球电视市场报告将提供全球消费类电视市场的最新预期,并评估该市场直至2015年第二季度的主要发展情况。该报告还提供直至2019年的预期,概述了主要地区和国家并根据产品特点和竞争情况对重大发展进行评估。

垂询详情或订阅该报告,敬请访问:https://reports.futuresource-consulting.com

Futuresource媒体联系方式
如欲了解行业评论、预测和趋势,敬请联系Nicola Finn:
直拨电话:+44(0)1582-500131
电邮:nicola.finn@futuresource-hq.com 
网址:http://www.futuresource-consulting.com 

消息来源:Futuresource Consul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