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西奥电梯立足安全质量 勇夺创新科技大奖

2015-07-30 20:59 10482
近日,杭州西奥电梯(XIOLIFT)凭借在安全质量控制,以制造高品质产品为出发点,创新争优在权威媒体浙江科技报举办的浙江省优秀科技型企业评选中拔得头筹,荣获“浙江省优秀科技型企业”称号。

杭州2015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杭州西奥电梯(XIOLIFT)凭借在安全质量控制,以制造高品质产品为出发点,创新争优在权威媒体浙江科技报举办的浙江省优秀科技型企业评选中拔得头筹,荣获“浙江省优秀科技型企业”称号。这是杭州西奥继“高新技术企业”、“余杭区政府质量奖”等荣誉称号后,在质量安全创新领域再次被予以肯定的有力证明。

杭州西奥电梯质量安全创新制造测试中心
杭州西奥电梯质量安全创新制造测试中心

随着“机器换人”、“工厂物联网”的等项目的推进与落实,杭州西奥紧跟“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步伐,在电梯自主研发、智能制造等方面效果显著,成为行业科技转型的领先企业。

前沿的科技创新为杭州西奥提供了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利器,每一个电梯产品都经过精湛的工艺锻造、严格的质量监控以及实时的质量安全监测环节,形成了杭州西奥产品质量坚实的防护墙。

杭州西奥通过设备升级、信息技术研发打造智能工厂,生产效率得到较大的提高,生产效益实现较大化,这来源于杭州西奥对科技创新、企业转型的重视与实践,杭州西奥将持续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推动企业的不断发展,为全球客户创造较安全可靠的产品与高品质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70

消息来源: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