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以标志性灯光展示世界各国国旗

2008-08-06 12:38 6683

世界著名的标志性建筑为2008北京奥运会各参赛国庆祝

纽约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简称 ESB)宣布将点亮这座举世闻名的大厦的东西南北四面,为参加今年奥运会的各个国家庆祝,今夏奥运会期间,ESB 每晚将在四面分别显示不同奥运参赛国国旗的颜色。历史上,这是 ESB 首次将大厦分为四面用4个不同国家的国旗颜色亮灯。

奥运会期间的17个夜晚,具有非凡意义的亮灯活动将向参赛运动员人数排名前66位的奥运会参赛国点灯致敬。

帝国大厦总经理 James Connors 表示:“帝国大厦向为登上奥运会这个国际性的竞技舞台而献身奥运训练与事业的运动员致敬,在奥运会的舞台上团结统一、竞技精神和运动员道德至高无上。我们非常荣幸帝国大厦能够成为这次国际盛会的一部分,也希望大厦的灯光也能使今夏体育盛会参赛运动员及其国家拥有另一种自豪感。”

ESB 的电气技师将连续17个夜晚不停歇地变换182盏泛光灯,让举世闻名的帝国大厦在每个国家的灯光中闪耀。通常变换一种颜色需要6个电气技师工作6个小时;各国的灯光需要一个电气技师团队变换灯光,每个人专注于大厦东西南北4面中的一面。每个团队将人工安装覆盖在泛光灯上的彩色塑性凝胶,从而为当天亮灯的4个国家创造出合适的色彩组合。

ESB 将以团结统一的团队精神与各国领事馆一起传播消息,让各个备受尊敬的国家的公民有机会体验象征他们国家颜色的灯光在帝国大厦和纽约的天空中璀璨夺目所带来的国家自豪感。

帝国大厦国家亮灯时间表

*颜色按从下往上的顺序列出

2008年8月8日(周五)

北: 红、白、蓝——法国

西: 红、蓝、白——英国

南: 红、红、绿——葡萄牙

东: 绿、白、橙——印度

2008年8月9日(周六)

北: 红、白、蓝——捷克共和国

西: 红、蓝、白——俄罗斯

南: 红、白、绿——意大利

东: 绿、白、绿——尼日利亚

2008年8月10日(周日)

北: 红、白、蓝——中国台北

西: 红、红、白——波兰

南: 红、白、绿——墨西哥

东: 绿、白、红——匈牙利

2008年8月11日(周一)

北: 蓝、白、红——克罗地亚

西: 白、红、白——日本

南: 绿、黄、绿——南非

东: 黑、白、红——埃及

2008年8月12日(周二)

北: 蓝、白、红——荷兰

西: 蓝、红、白——新西兰

南: 绿、黄、蓝——巴西

东: 红、黄、蓝——罗马尼亚

2008年8月13日(周三)

北: 蓝、白、红——古巴

西: 蓝、红、白——斯洛文尼亚

南: 黄、黄、蓝——乌克兰

东: 红、黄、红——西班牙

2008年8月14日(周四)

北: 红、白、红——丹麦

西: 蓝、红、白——澳大利亚

南: 蓝、黄、蓝——哈萨克斯坦

东: 黄、红、黑——德国

2008年8月15日(周五)

北: 红、白、红——奥地利

西: 红、绿、白——白俄罗斯

南: 蓝、黄、蓝——瑞典

东: 白、蓝、红——韩国

2008年8月16日(周六)

北: 红、白、红——加拿大

西: 红、绿、白——保加利亚

南: 蓝、白、蓝——希腊

东: 白、蓝、红——塞尔维亚

查看所有国家亮灯的完整列表,请访问 http://www.esbnyc.com 。

2008年8月9日将公布最终列表。

帝国大厦亮灯简史

1932年,一束探照灯的强光向50英里范围内的市民宣布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 (Franklin D. Roosevelt) 已经当选为美国总统,这是闪耀在帝国大厦顶端的第一盏灯。1976年,为了庆祝美国独立200周年,帝国大厦首度引入彩色灯光设备,亮起红色、白色和蓝色。帝国大厦的灯光享誉全球,以亮灯纪念纽约市民、美国人和全球公民的重要节日、活动和事件。帝国大厦灯光欢庆着不同寻常的事件、标志性传统或重大纪念日,如 E.U. Day(欧盟日)、农历新年、地球日、退伍军人节 (Veteran's Day) 等等。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大厦位处曼哈顿市中心,楼高1454英尺,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 ("World's Most Famous Office Building")。凭借对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城市市容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租户。该摩天大楼强劲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 (FM) 广播电台支持。美国建筑师学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帝国大厦是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里观景台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 http://www.esbnyc.com 。

消息来源:帝国大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