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豆随访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深耕院后移动随访平台

2015-07-27 16:22 8677
专注为医生打造院后移动随访平台的“麦豆随访“近日宣布,在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完成了一千万美金的 A 轮融资,由中投中财基金领衔投资。

北京2015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为医生打造院后移动随访平台的“麦豆随访近日宣布,在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完成了一千万美金的 A 轮融资,由中投中财基金领衔投资。

此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加大技术投入推进随访平台功能的不断完善和创新,更大范围获取医生用户,同时也会开始以医患关系为基础的整个医疗生态系统的构建。

麦豆随访定位于服务医生、提高医生工作效率,利用移动互联网科技为医生搭建诊后、院后随访平台,帮助医生积累目标患者群体,持续收集临床数据,高效实现临床科研一体化,同时促进医患沟通,改善医患关系。自201411月上线以来,在没有进行大规模的推广的情况下,麦豆随访已经累积了逾6000名核心医生用户,其中超半数以上医生均来自三甲医院,高级及副高级医生占比超过30%

麦豆随访创始人兼 CEO 徐鹏说到,“这轮融资给了我们团队非常大的鼓励和信心,也为我们朝着梦想迈进提供了必要资金。我们将继续深挖医生的需求,将随访平台的功能做到极致,将医生和患者的体验做到极致,在此基础上架构更宽泛的中国现代化医疗健康生态系统。”

中投中财公司副总经理王鹏表示,“任何一个行业或者商业体剖析其核心,都只有三个要素:信息(事)、智慧(人)和资本。从天使轮到 A 轮,麦豆随访的前两个要素一直吸引着我们。以中国医疗体系的核心 -- 医生为出发点,从院后随访切入构建一个医疗健康生态系统,独特而又前景广阔;同时,北医背景的徐鹏和他的合伙人团队非常出色,敏锐的捕捉到了这样的商业机会,并设计出了一套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并迅速加以部署。我们很高兴能够以资本的形式参与麦豆随访正在打造的这个生态系统中,期待能帮助麦豆实现其成为移动医疗专业领域的杰出创新者愿景。

消息来源:麦豆随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