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和 Nautilus Biotech 宣布合作开发血友病疗法

2007-02-05 15:47 8910

全球第四大制药公司惠氏继续致力于血友病疗法的创新

新泽西州麦迪逊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惠氏公司 (Wyeth)(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YE)旗下子公司惠氏制药有限公司 (Wyeth Pharmaceuticals) 和位于法国 Evry 的 Nautilus Biotech 今天宣布,双方签署一项研究合作和授权协议,以筛选和开发用于治疗血友病 B (Hemophilia B) 的新型基因重组第九凝血因子 (Recombinant Factor IX) 蛋白质。这些半衰期被延长了的蛋白质将令患者受益,因为它们可以降低所需的治疗次数和频率。

该协议规定,Nautilus Biotech 将利用其专有技术来提高基因重组血友病 B 疗法的活性持续时间。Nautilus Biotech 的技术对氨基酸顺序的影响程度小、影响范围明确,从而减缓蛋白质在体内的分解。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生物医药业务部门 (BioPharma Business Unit) 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Cavan Redmond 表示:“惠氏一直在评估针对那些为患者带来独特疗效的新一代血友病产品的技术。该研究合作关系提高了惠氏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影响力、续写了我们在血友病研究方面的创新历史。”

根据协议条款,惠氏将开发、生产和营销源自这项合作研究的产品。Nautilus Biotech 将获得来自惠氏的有关开发、向监管部门提交的申请和批复所需的前期付款、研发费用、分期付款,以及基于这些产品净销售额的权益金付款。

Nautilus Biotech 首席执行官 Manuel Vega 表示:“惠氏作为行业先锋在开发领先的血友病疗法方面有着辉煌的历史,而 Nautilus Biotech 拥有改良蛋白质药物的独特技术。我们相信惠氏和 Nautilus 之间的合作必将带来振奋人心的治疗血友病的新疗法。”

血友病是一种罕见的遗传性凝血疾病,全球大约有130,000人受到该疾病的影响。患血友病的人缺少一种对血液凝结以阻止出血至关重要的蛋白质 -- 或是第八凝血因子 (Factor VIII)(血友病 A)或是第九凝血因子(血友病 B)。这两种血友病都表现为自发性出血或出血不止,通常是在关节和软组织内。血友病 A 和 B 的患者终生分别依赖第八凝血因子和第九凝血因子蛋白质置换疗法。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是惠氏的一个部门,在妇女保健、心血管疾病、中枢神经系统、炎症、器官移植、血友病、肿瘤、疫苗和营养品方面拥有领先的产品。惠氏制药有限公司是世界较大的研究驱动型药品和保健产品公司之一。它是发现、开发、制造和营销提高全世界人民的生活质量的药物、疫苗、生物技术产品和非处方药方面的一家领先公司。该公司的主要部门包括惠氏制药有限公司、惠氏消费保健品公司 (Wyeth Consumer Healthcare) 和富道动物保健 (Fort Dodge Animal Health)。

本新闻稿中那些非历史事实的表述是基于目前对未来事件的预期的前瞻性声明,它们受可造成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所表达的或暗示的结果大不相同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产品研究、开发和商业化时机和成功所固有的不确定性(包括我们已量产的产品)、政府和第三方付款人针对该公司产品的药物价格和付款、制造、有关产品安全和效果的数据、经济状况(包括利率和汇率的波动)、通用会计原则的变化、竞争或同类产品的影响、购买模式、全球经济运行状况、产品责任和其它类型的诉讼、遵守法律和条例的影响、知识产权、与第三方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环境责任,以及其它风险与不确定性,其中包括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定期报告中详述的内容 -- 包括 Form 8-K 报告、Form 10-Q 季度报告以及 Form 10-K 年度报告,尤其指 “ITEM 1A, RISK FACTORS” 标题下的讨论。公司不承担对任何前瞻性声明进行公开更新的义务,不论是由于出现了新信息、未来发展或是其它情况。

消息来源:惠氏制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