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gway 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员提供绿色交通解决方案

2008-08-04 14:13 6199

新罕布什尔州贝德福德2008年8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本周将有500,000名来宾和10,500名运动员抵达中国北京观看和参加2008年夏季奥运会。在这里,来宾将从更高的安全性中受益,官员和代表使用 Segway(R) 代步车 (PT) 来进行人群和事件管理并保障安全。通过使用这种零排放 Segway 代步车,中国人民和奥运会官员在努力实现今年的绿色奥运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2008年奥运会采用了环保的绿色战略,即在建筑物和体育场馆内使用节能和绿色能源设备。零排放的 Segway 代步车被选为体育场和活动中心管理、社区警务、赛场物流、机场安全、职员运送以及备受关注的奥运大使的理想的绿色交通解决方案。在奥运会开幕前、举办期间以及闭幕后,将有100多部代步车服务于北京各种场所,包括首都国际机场和国家体育场“鸟巢”。

Segway, Inc. 首席执行官 Jim Norrod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 Segway 代步车能够成为中国创建更环保的城市和奥运村的绿色计划的一部分。作为我们商业业务的一种自然延伸,通过国际大使和官员来传递友好以及保证观众和运动员的安全是我们交通技术的一项了不起的应用。能作为这一历史性盛会的一分子,我们感到无比高兴。”

由于奥运会备受瞩目的性质,北京的公安和安保机构致力于采用最新的技术来确保那些出席奥运会人士的安全。此外,由于这些大规模赛事对人员的要求,公安机构需要特种设备与工具来提高每名警员的工作效率。各位大使与官员认为 Segway 代步车对奥运会非常有用,因为站在这些设备上他们能够高出8英寸,让骑乘者能够看清人和汽车的线路。另外,由于 Segway 代步车能够自动平衡并拥有一个零回转半径,因此,与乘坐巡逻车、骑自行车或摩托车相比,骑乘者能够更容易地穿过人群,并且较步行更快且不会感到疲惫。Segway 代步车还能够让工作人员在出现紧急情况时迅速进行应急。

Segway 简介

Segway Inc. 开发被称为 Segway(R) Smart Motion(TM) 的智能运动控制技术,该技术被嵌入在其生产的轻型电动运输设备内,如广为人知的 Segway(R) 代步车。Segway Smart Motion 提供智能运动控制,让设备能够监控其环境、控制其运动以及做出有关它该如何移动的决定。

Segway销售种类齐全的人行道和越野用零排放 Segway 代步车。这些代步车提供出色的能效,相当于450英里每加仑。该公司的 Segway 机器人技术行动平台系列为机器人应用提供可靠而耐用的运动解决方案。

Segway Inc. 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贝德福德,拥有一个由61个国家的250多个零售点组成的全球性销售网络。垂询 Segway 详情以及查询零售点所在地信息,请访问:http://www.segway.com 或致电:1-866-4SEGWAY。查看媒体资料与数字图像,请登陆 Segway 新闻中心,网址: http://www.segway.com/news 。

Segway 和 Smart Motion 为 Segway, In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新闻稿中出现的任何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Segwa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