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出货量超三百万 百富稳居全球第三大POS供应商

深圳2015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于最新一期全球领先支付系统新闻及研究刊物 - 尼尔森报告当中,继续保持其全球第三大电子支付终端供货商的地位。

百富2014出货量增长
百富2014出货量增长

根据2015年七月号的报告,百富在2014年全球支付终端机出货量达到3百万台,与2013年同期增加了47% 增长是全球前三大电子支付终端供货商中较快。与2013年同期比较,欧洲的出货量增加17%,亚洲增加20%,美国增加86%,中东及非洲增加127%及拉丁美洲增加1,245%。

百富行政总裁芦杰先生表示:“百富早已在电子支付终端领域中,确立了全球主流品牌及优质支付终端供货商的地位,我们深信百富的排名在未来将会更上一层楼。”

关于百富(www.pax.com.cn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为客户提供卓越、高性价比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优越的服务,百富已成为全球发展较快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本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PAX GLOBAL TECHNOLOGY LIMITED,股票代码00327)在深圳注册的全资子公司。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3/0861506661

消息来源: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