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伊-诺曼(Moe Norman)故事片 美国|加拿大剧情片正在筹谋

David Carver Films
2015-07-22 23:06 7894

洛杉矶和多伦多2015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要问任何职业球手谁是最坚持不懈的球手,得到的一致回答肯定是默伊-诺曼 (Moe Norman)。

制片人David Carver FilmsScott Duncan今天宣布,他们将根据体育届最独一无二、最绚烂多彩但却不被世人知晓的人物默伊-诺曼 (Moe Norman) 的生活拍摄一部剧情片。这位鲜为人知的传奇人物实现的成就包括: 33 项比赛记录,55 次比赛胜利,至少三次实现鲜有人达到的59杆分数, 被称为一杆进洞幸运儿其中有17次一杆进洞,包括两次球离开球座后一杆得分。

诺曼出售他的业余奖来谋生,搭便车来参加比赛,甚至还在沙坑障碍或者俱乐部露台上过夜。尽管创造了记录和赢得了诸多殊荣,但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孤独、卑微和贫困中度过的。

儿时的一场变故或者说某种形式未曾诊断过的自闭症可能是诺曼行为古怪、说话结巴、喜欢独处和执着追求打高尔夫球的原因。在职业网球巡回赛中,诺曼的比赛天资和一贯的古怪姿态吸引了很多的目光。尽管他赢得了无数比赛和创造了众多比赛记录,但他对高尔夫礼仪的矛盾情绪以及拒绝发表领奖感言让高尔夫机构倍感困扰。他们否决了他的无数次加拿大高尔夫名人堂提名。20 世纪90年代中期,随着他的自信心减弱,赢取奖金变得越来越难,诺曼只能靠一辆车来生活,一度陷入了贫困的边缘。

1995年1月, Titleist CEO Wally Uihlein在奥兰多PGA高尔夫球用品展上遇到了诺曼,并告诉他因为默伊对高尔夫运动的贡献以及因为他是默伊,Titleist将在默伊余下的生命里每月支付给他5,000美元的生活费。媒体和支持者立即纷纷庆祝和承认诺曼的职业,将诺曼带入公众的视线。

David Carver和Scott Duncan在过去 18 个月采访了与诺曼最亲近的家人、朋友和前球友。

“他们的支持伴随着对默伊高尔夫球场内外的精彩故事。这些故事激动人心、滑稽好笑、扣人心弦、暖人心房” Carver 说道。“我们目前正与剧本作者和导演会面,期望在默伊-诺曼球场内外的生活和成就方面达到戏剧、喜剧和深度上的平衡。

这部加拿大和美国联合制作影片的预算为 1500 万美元,计划在2016年春季开始制作。拍摄地为加拿大和美国。

消息来源:David Carver Fil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